2022年6月21日

《毛雪汪》昨日上线,这台海信新风空调让毛不易和李雪琴直呼感谢

作者 狂浪

“喜欢顺其自然的万物生长,喜欢白云跟着时间悠悠地飘过,喜欢跟朋友在现实生活里相遇,这是最平凡的一天,也是最美好的一天,我们还有好多这样的一天。待春风拂过,我们就会再次相见。”这是综艺《毛雪汪》春季番末尾的一段话,不大的客厅,三五好友坐在一起谈天侃地,正是这样舒服的慢节奏生活吸引了Z世代的眼光。就在昨晚18点,《毛雪汪》夏季番携新朋友再度回归!

早在开播前的直播预热中,毛不易和李雪琴就与观众连线,提前向大家介绍了这一季的“新朋友”,长沙烈日炎炎,气温久高不下,毛不易和李雪琴将镜头对准海信空调后直呼感谢,“没有它,我俩都得热死”,毛不易连连感慨用了海信新风空调“在房间里非常凉爽”,不仅如此李雪琴还称赞道称赞这台空调“非常智能,还会和我们对话”,而具体如何操控,毛不易也在直播里卖了个关子,“欢迎大家在正片里观看。”

毛不易性格温吞,李雪琴活泼开朗,两个人闲来无事躺沙发——唠嗑——点外卖,待客之道全靠客人动手,没有固定套路和剧本,通过嬉笑日常展现当下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 从上一季到昨晚播出,#毛雪汪像极了我努力省钱的样子、#毛雪汪还是那个味,种种话题让许多朋友都仿佛通过他们看到了自己在家的模样。

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中,年轻人要工作,也想要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既要积极搜寻优惠券,也要学会随时躺平。这一季第一集里毛不易、李雪琴就和嘉宾乔欣大聊感情观,更有长沙夜市大探秘,看三位在琳琅满目的街头摊位大快朵颐。闷热的夏季还有增氧好空气提前带来《毛雪汪》精彩内容,海信新风空调璀璨新品,让追综的日子不再苦夏。

AI语音交互,智能清凉新风,海信新风空调智慧感温风,舒适风温恰到好处,和传统空调吹出的硬风不同,温和风感对人体不刺激,空调冷风混合空调底部进入的室内温暖风,只要按下遥控器上“温湿氧”或向空调喊出“打开温湿氧”,通过独有的“中央空气圆”将新风、净化风、湿润风以及冷热风“四风”相混,一孔同出,即可一键快速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为用户营造25.5℃黄金体感温度,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张家界、桂林山水、长白山般的好空气,把祖国的美好风光搬进家里。

海信新风空调搭载的微正压双驱动新风系统,可以源源不断地将室外空气经净化送入室内,在制冷或制热的同时,将过滤后的新鲜空气运送到室内各处,降低室内二氧化碳含量,持续营造空气洁净、含氧充足的室内环境,通过新鲜的流动空气,来降低室内细菌浓度以及病毒侵害的风险,超大的新风量,置身其中与房子一同深呼吸。它是一款集“杀毒、除菌、增氧、排浊、智能调温、智能控湿、智能净化、智能测控”等多功能于一体,集“净化器、除湿机、加湿器、过滤器、消毒器、智能系统”等于一体的“黑科技”。

D:\WeChat Files\WeChat Files\wxid_6xae2qe1j1rv12\FileStorage\Temp\1655794965830.png

今年海信再一次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并隆重推出世界杯定制款海信新风空调X620系列,让世界杯的新风唤醒整个夏日的活力。作为新朋友,海信新风空调璀璨新品在长沙为毛不易、李雪琴消除闷热,智能操控带来增氧好新风。这个夏季番有了海信新风空调的强势助力,又会发生怎样轻松且动人的故事,跟海信新风空调一起锁定毛雪汪,不论节目内外,清凉新风与你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