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jpg
2022年6月17日

锦鲤附身!中了美颐享大奖换掉旧家电,老父亲开心到合不拢嘴

作者 立言

“没想到自己中了大奖,可以给老父亲换用新的适老家电,他开心,我也开心。”来自安徽的褚先生夫妇语气中稍显兴奋,对成为“锦鲤”抽中美颐享全套高科技适老化家电表示幸运。“父母亲家里用的电器都用了十几年,比较旧,说要给他们换又不肯让我们花钱,有时候会比较担心父母用电器时的安全,这下中奖就好了,还是高科技的适老产品。”

现在很多家庭跟褚先生的情况一样,由于工作忙碌,陪伴父母的时间有限,经常忽视父母在家中使用电器的难处;而父母即使在使用家电时遇到困难,也不想麻烦到子女,只会自己琢磨解决。

记者了解到,上个月褚先生在网上观看高科技适老化品牌美颐享的品牌发布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美颐享锦鲤大奖”活动,被抽中成为大奖幸运儿,获得美颐享全套适老产品的奖品,趁着父亲节前,为家里的老人换上了全屋适老家电,提高了父母生活的质量和幸福感。

图片1.jpg

给老父亲送了一份最特别的父亲节礼物

“新的这个矿物质净水器刚好给老人装上,很漂亮,非常满意,想要让老人喝水也更安全更放心。” 谈及新家电的使用体验时,“锦鲤”褚先生夫妇对美颐享矿物质净水机很是满意,表示对老父亲而言这是一份最特别的父亲节礼物。

据悉,目前美颐享大奖的各项中奖名单已正式公布,并陆续寄出奖品产品。抽中美颐享矿物质净水器的用户已经收货安装,对美颐享产品表示认可:“保留天然有益的矿物质,完全滤除病毒细菌,高效过滤重金属,家里老人用着很是放心。”

图片2.jpg

美颐享适老“银科技”,用心关怀银发人群

老年群体的服务需求与特征随着时代在不断地发生变化,想要做出好产品,就必须直达用户。美的集团从7年前便开始与各大高校机构合作,不断深入研究银发人群,力求洞悉银发人群需求,研发更适合银发人群使用的产品。

作为美的集团旗下高科技适老化家居品牌,美颐享今年正式入局银发赛道,于母亲节前一天举行品牌发布会,怀着让父母享受智慧养老生活的初心,发布了“硬件+软件+内容+场景”智慧养老全场景解决方案,推出美颐享热水器、美颐享智慧环浴坐式淋浴器、美颐享智能药盒饮水机、美颐享矿物质净水器等全套行业首创的创新适老家电,满足银发人群多种生活场景需求,提供安全、健康、便捷的智慧养老生活。根据第四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显示,我国“空巢老人”人数已突破1亿,在情感关怀上,美颐享通过“AI爸妈云管家”系统连接父母和子女,给予老人安心和关爱。

图片3.jpg

值得关注的是,美颐享作为核心团队积极参与制定适老化设计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引领智能适老行业的创新发展。同时,美颐享套系适老家电产品荣获由中家院颁发的行业首批智能适老产品认证证书,专业适老科技产品实力受行业认证。

目前,美颐享已成立了智慧养老产品创新研发基地,坚持以银科技产品赋能养老行业,助力老年人居家养老智慧发展,让颐享美好生活。

在即将来临的父亲节,不少人踌躇该给爸爸买什么礼物?美颐享银科技产品,体验有温度的科技,焕新智慧养老生活,让老年人在数字化时代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