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长虹空调全无尘Ⅱ代,保障全家健康畅呼吸

作者 立言

春暖花开,风景美丽,可恼人的花粉、浮尘也增多,尤其对易过敏人群极不友好。居家空气清新健康,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家中空调作为空气调节的关键“武器”,不仅要能调节温度,还要能把握空气的洁净度。

 

传统空调有个弊病,就是进风口一直处于开启状态,灰尘、细菌、宠物毛屑会从进风口进入,甚至吸附在机器内部,一旦空调开启,那就变成居家空气的健康杀手。有些用户会自制空调罩,但是这一方法麻烦且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给我们营造健康无尘的家居环境,长虹空调推出了全无尘Ⅱ代Q6D空调

 

长虹空调全无尘Ⅱ代灵感源自于航天太空舱无尘之境,创新进出风口全闭合设计,开启空调时,进风口导风板自然向上开启;关闭空调时,进风导风板向下关闭,同时出风口也处于全闭合状态360°完美避免灰尘落入空调中,从源头上解决家中灰尘、花粉、毛屑等污染问题。

 

 

要想吹空调吹得放心,还有个部分必须清洁,那就是蒸发器。长年累月蒸发器上累积了许多灰尘,这其中的细菌量大得惊人,非常容易给人体带来呼吸道等一系列健康隐患。因此长虹空调一直倡导先洗后用,核心技术就是57℃高温智清洁杀菌智清洁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无人关机洗在无人智清洁长达约30分钟的过程中,能达到57℃的极限高温状态进行除菌保证吹出健康风、干净风。

 

 

一直以来空调病困扰着大家,尤其家有老人和小孩,不敢开空调、不知如何调温度。这都是由于传统空调送风模式单一,要么冷风直吹,要么冷热不均。长虹空调三季健康风系统让我们远离这样的烦恼。

 

只需按下“健康风”按钮,刚开机时实现超大风量,夏风爽爽快速降温;当温度开始降低后,进行中速送风,风量变小,秋风习习,温度不再急速下降;当室内降到设定温度时,风从微孔溢出,实现无风感的春风柔柔。不管四季变化,三季健康风系统让我们智享冷暖,远离空调病。

 

 

制冷模式下按防直吹按键,大摆叶和副摆叶呈水平状态同时向上进行送风,实现淋浴式制冷的最佳效果;制热模式下按防直吹按键,大摆叶打开向下保持不动,副摆叶垂直向下固定进行送风,实现地毯式制热最佳效果,地暖式送风让暖从脚起。

 

长虹全无尘Ⅱ代Q6D空调保证吹风无忧的同时,超一级能效、WIFI+蓝牙七秒速联远程掌控,智慧节能更省心。

 

健康生活其实并不难,选对正确的家电产品就能轻而易举提升生活品质。长虹全无尘II代空调,保障全家人的呼吸健康,幸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