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健康家电“卷”起来了美菱打造三张行业名片

作者 立言

  春暖花开,告别冬天,家电也进入到一个“换季”时间。疫情的反复,让家电换季呈现了新的特点:健康家电开始“卷”起来了,不管是冰箱、空调等大家电,抑或是厨房生活小家电,健康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也成为美菱等品牌争夺市场的不二之选。

“健康是用户对于家电的根本需求。”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升级,高端化、智能化以及健康化等家电成为大势所趋,也称为消费者热捧的宠儿。而趋势的背后,实际上是对品牌的技术实力提出了新的需求。”

面对“卷起来”的健康家电消费浪潮,技术创新成为各大品牌竞争的压舱石。对于国民品牌美菱而言,技术创新一直是美菱引领行业的关键所在,也是美菱坚守30多年的基石所在。

事实上,冰箱早已不再只是单纯的一个电器,而是消费者管理家庭健康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用户家庭的“食物管家”。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创新性的向行业和消费者递出了美菱鲜、美菱薄和美菱净三张名片,一举奠定美菱在健康市场的行业地位。

记者了解到,美菱M鲜生、美菱十分净和美菱全面薄三个系列产品就是美菱给用户打造的三张名片。2017年,美菱M鲜生现象席卷而来,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不仅掀起了行业除温度和湿度外的第三次保鲜革命,也给用户追求健康带来了新的维度——长效保鲜,让保鲜回归到行业竞争的主赛道。

“对于用户而言,保鲜才是冰箱最核心的功能。”行业人士分析认为:“食物保鲜时间是食物健康的前提,就这一点而言,美菱M鲜生已经开创了行业先河。”巨轮一旦开启,便再也停不下来。2020年,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重磅来袭,在延长食物保鲜时间的前提下,美菱再次创新用户需求,十分钟快速净味不仅打破了行业纪录,也将一直被忽视的净味保鲜需求推到了行业竞争的核心舞台,健康需求再次升级。

没有什么比健康重要。这句话已经成为用户挑选家电的首要条件。美菱等国民家电品牌也深谙其道,不仅在技术创新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健康需求,也在产品功能上满足并创新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未来,会有更多的健康家电产品投放市场,势必带来全新的健康消费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