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美博空调奋战抗疫第一线

作者 立言

疫情当前,无数逆行者们,用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疫情面前令人致敬的勇敢与担当,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进展,抗战一线人员的安危,也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在安徽芜湖鸠江和谐大道防控点、安徽淮北火车站核酸检测点、安徽铜陵多个集中隔离点、重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中心……这些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总能看到美博人奋斗的身影。

进入3月以来,全国多地再度发生的新一轮疫情蔓延局面,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成为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的目标。在这一过程中,来自家电行业的主流企业美博空调也积极响应、全面参与,除了保证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安全,还响应各地政府抗疫需求,为上述隔离点提供了空调等取暖需求,同时还捐赠一系列抗疫物质,为防疫一线提供最“硬核”的后备保障,以实际行动主动承担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早在今年2月,虎年以来最强最大规模雨雪天气来袭之际,为了助力这场疫情防控战,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患者能够有更温暖舒适的医疗环境,美博空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向安徽淮北火车站核酸检测点提供一批空调保暖保障。进入3月之后,美博空调则再次为芜湖鸠江区和谐大道防控点捐赠一批抗疫生活物资,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进入3月中旬,随着一些地方疫情传播出现的新变化,美博空调主动参与抗疫工作,先后向安徽铜陵多地的隔离点提供超过800套空调。其中首批空调已经安装投入使用,剩余的空调也将快速送达。

同时,在接到来自重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中心的空调采购需求后,美博空调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紧急召开对接会议、连夜组织调拨货源、车源最终完成860多套空调的调货任务,顺利送达重庆科学城九龙坡区人才公寓隔离点。

众志成城战疫情!空调不同于一般家电,涉及专业的安装、设计,且因疫情期间特殊要求,安装工作必须在短时间内紧密配合完成。保证完成任务,美博空调售后服务部门反应迅速、主动参与,分秒必争对接项目方请战,全程快速支持、保障到位,通过紧急协调安排技能过程的优秀售后服务工程师,同时配合质量过硬的空调安装调式设备,最快完成隔离点空调抢装任务。

随着一台台美博空调安装上墙并投入使用,其具有的高效除菌、除异味等净化空气功能,皆为身处高风险工作环境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改善空气质量,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提供了帮助,从而为他们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

事实上,美博始终在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企业责任感,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守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早在2021年,美博空调就获得广东家电行业协会授予的“抗疫先进企业”称号,并且在保证企业生产经营符合抗疫要求同时,投身社会承担一份责任。

近年来,立足“卓越品质、匠心服务”目标,美博空调已经形成了轻奢派智能语音、轻奢派未来风、轻奢派U健康、臻芯派、新芯派、智芯派、悦芯派、清芯派系列产品,实现了智能、健康杀菌、自清洁水洗,以及舒适风等消费需求的精准覆盖。最终,以“全产业链一体化制造”的新引擎,美博空调不断夯实专业化制造能力,实现“造精品出精品”的品质落地,最终让用户获得可靠的体验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