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王金亮:四个维度定义“健康冰箱”
2022年2月25日

容声王金亮:四个维度定义“健康冰箱”

作者 秋绚

“有四个维度支撑我们牵头发起健康冰箱团体标准的制定:智慧健康定制、WILL自然养鲜、全域双净系统与-34℃冰封锁鲜。”2月25日,海信容声国内营销常务副总经理王金亮阐释了容声冰箱联合权威机构发起健康冰箱标准制定的缘由。

容声王金亮:四个维度定义“健康冰箱”

据了解,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健康”一词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把健康理念融入到产品中去也成为各厂家争夺市场的法宝。基于此,拥有产品和技术优势的容声冰箱提出并牵头发起制定健康冰箱标准。

王金亮称,容声冰箱致力于产品升级和行业标准创新,将主动服务、健康养新、长效除菌、深冷速冻,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的冰箱称之为健康冰箱,具体表现为四个标准维度:智慧健康定制为家庭成员定制健康专属解决方案;.WILL自然养鲜可以养鲜食材,果蔬存放7天新鲜如初;全域双净系统实现冷藏室、冷冻室全空间除菌净化;-34℃冰封锁鲜可以让存储肉类30天,冻肉解冻还Q弹。

实际上,对于冰箱功能标准化的引领,容声已经走在了前列。2018年容声冰箱就制定了行业养鲜标准,做到了冰箱养鲜领域的真正引领,进一步规范行业养鲜概念;2019年容声被授予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引领品牌;2020年容声冰箱又牵头制定了家用冰箱冷冻室除菌标准,每一次技术的革新容声都做到了行业引领。

容声王金亮:四个维度定义“健康冰箱”

而容声冰箱不断升级完善的系列产品也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健康、安心的使用体验。从可以让食材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的WILL系列,到冷藏冷冻双净化,长效清新15年的双净系列,再到去年年底刚刚发布的WILL SPACE超空间系列,容声冰箱始终立足于用户需求,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食材存储解决方案。

王金亮称,此次健康标准的牵头制定,既是对自身的要求,也是对行业发出的倡议,更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