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获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大奖,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引领智慧新生活

作者 秋绚

近日,由北京商报《家电数码周刊》推出的“2021年智能科技产品用户大调查”结果正式发布,海信真空·超薄冰箱荣获2021年度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又一奖项的斩获是对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肯定,也是对海信冰箱科研人员的劳动认可。

在海信全球研发中心,随处可见一句标语:市场经济的最终两个主宰是消费者与技术,海信冰箱对于技术创新的追求充分地体现在优质的产品之上。于今年推出的海信真空·超薄冰箱采用了一项被国际公认并走在世界技术前沿的黑科技——“VIP真空绝热板”。这是业内目前科技含量最高的冰箱用保温材料,以其更纤薄、大空间、恒温久、能耗低、更环保的特点让冰箱做到了在整体变薄的同时,增大了容量,提升了保温性能。这项技术的运用,优化原有发泡层厚度,达到壁薄仅33mm,使得海信造出了全球最薄的冰箱。

科技的创新要以用户的需求为基准,对于家电来说更是如此,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创新的采用了真空保鲜科技,用技术的进步解决用户面对的储鲜问题。让食物坐上真空头等舱,保持食物休眠状态,维持食物的原鲜本味,一次性解决存储时间短、风味退化、营养流失等传统低温保鲜模式的弊病。
同时,在冰箱中加入旋翼新风系统是海信真空·超薄冰箱的又一大特色。以体感式智能感温系统智能感知食材温度,按需制冷,快速降温,外加左右旋翼导风扇叶瀑布式无死角送风,让冷藏室温度更恒定,保鲜效果更好。系统更能够输送除菌离子新风,24小时不间断净化空气,换污浊为清新,保证食材不串味。

荣誉和奖项是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有力证明,用户的喜爱和满意更是嘉奖和动力。未来海信冰箱会继续秉持技术立企的理念,加大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加强对用户需求的感知,以技术赋能生活,让科技创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