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公益助学传递希望 海信冰箱再获红顶公益奖

作者 立言

12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天津开幕,凭借多年来在公益助学道路上的持续奉献,海信冰箱第七次荣获“红顶公益奖”。

  “红顶奖”是国内家电市场唯一的综合性高端家电产品类奖项,”红顶”意为红动中国、巅峰之作,“红顶奖”不仅是汇聚家电行业精英,提供高端产品赏鉴及交流的平台,也是弘扬品质内涵、凸现中国力量的平台,“红顶公益奖”便是旨在号召家电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主动弘扬正能量。海信冰箱作为冰冷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承担社会责任,贡献社会力量方面也一直走在前列,今年海信冰箱第七次荣获“红顶公益奖”,既是对海信冰箱过去一年在公益事业上的肯定,也是其未来在公益上持续发力的动力。

  2021年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活动依然在爱心助学的道路上行进着,分别走进湖南、平度、江西、滕州等地进行了助学活动。并在暑期邀请偏远山区的孩子到青岛参加夏令营,在“读书看海观世界”的活动中感受青岛。通过一起学习、一起参观、一起互动体验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奋进的信心。除此之外,2021年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公益项目——“海信学堂”在各地陆续开展,其主要是对学校里现有的一座教室进行改造,为学校打造一个集学习、活动、教学为一体的空间。这是继“爱心厨房”“爱心洗衣房”之后海信冰箱在公益助学道路上的又一创新举措,截止目前已经完工揭牌3座。

公益之于海信冰箱是一直在坚持未来也必将做到更好的终身事业,在将社会责任担在肩上的同时,也会在冰冷领域日趋卓越,一如今年备受赞誉的海信真空·超薄冰箱,突破行业发展桎梏,满足用户高端需求。未来的海信冰箱,会在技术上持续创新,也会在公益道路上前进不止,探索全新方式,寻求多方合作,汇聚磅礴力量,为社会发展助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