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

实力加冕!容声冰箱FEEL水蓝光养鲜系列452获红顶奖提名

作者 立言

12月16日,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天津举办,对国内高端家电市场在过去的一年中的表现进行精彩分享与深入剖析,同时现场揭晓并颁发了中国高端家电年度大奖——红顶奖。其中,容声冰箱FEEL水蓝光系列452脱颖而出,荣获红顶奖提名奖。

  红顶奖作为家电品质化、高端化成果展示的重要舞台,被誉为家电界的“奥斯卡”。 自设立以来,红顶奖一直是高端家电的风向标,以表彰高端精品为主旋律,助推高品质家电产业的升级迭代。

此次荣获红顶奖提名的容声冰箱FEEL水蓝光系列452搭载了水润自然风技术,可以实现微孔补水送风,让食材保持脆嫩7天,同时搭载蓝光SPA养鲜功能,利用特定波长的蓝色光照射新鲜果蔬,保留食材水润原鲜。而且带有冷藏冷冻全净化系统,360°洁净空间。

  这款产品专门设计了大空间存储,母婴空间,珍品空间和果蔬空间等精致分储功能,冷藏室右侧抽屉电脑精控三档变温,满足母婴、0°C养鲜、原鲜不同食材的多样化存储需求,三胎时代,让上班族宝妈也能轻松带娃。

此外,产品外观的色彩也尤为吸睛,采用行业独有的青山黛3D微雕面板,磨砂拉丝的精湛工艺,从视觉到触觉,都可以堪称冰箱界的颜值担当。

容声冰箱FEEL水蓝光系列452能从众多的产品中入围,充分展现了容声冰箱得到了专业评委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未来,容声冰箱将继续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做新鲜生活的探索者与创造者,持续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饮食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