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遇见1%》COLMO TURING套系体验展南京站,与菁英用户共话理享生活真谛

作者 立言

品质生活正在迎来新的拐点。日前,COLMO 联合贾樟柯导演打造的电影式时代观察人物纪实节目《背后是中国·遇见1%》在爱奇艺正式上线,展现了不同领域菁英个体理享生活的多面。为了更好地推动菁英群体探寻与体验未来理享生活的真谛,COLMO首次推出TURING套系新品体验巡展,在以AI科技赋能家庭生活智慧场景的同时,为菁英用户呈现出化繁为简的理享模样,定义洗护“干时代”行业新标杆。

1211日,南京COLMO TURING套系体验展落地桥北弘阳广场。美的南京运营中心空调产品总经理单祥、美的南京运营中心洗衣机产品总经理马劲、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王凯、苏宁易购南京大区空调采销总经理吴辰等嘉宾也来到巡展现场体验全场景智慧生活,并分享了他们对于未来人居理享生活的洞察与思考。

秉持“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本次巡展的COLMO TURING套系产品,涵盖理享起居、理享洗护、理享厨房、理享卫浴四大场景。具有分布式语音智慧解决方案、家居一体进化、精工智造工艺和灵动交互悦然体验四大特点。

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王凯表示,多年来,苏宁易购一直与美的集团紧密合作,,携手并进。苏宁易购承接美的各品类新品的发布与推广,每次活动都予以最大力度的支持。同时,美的集团高端科技品牌COLMO各品类新品持续的上市也为苏宁易购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促进苏宁易购更快的发展,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美的南京运营中心洗衣机产品总经理马劲表示,COLMO TURING空间站的全球发布,正式引领洗护行业进入“干时代”,也就是“干衣+干洗”时代。COLMO 洗衣机从星图系列开始,行业首创AI轻干洗技术,真正做到无水除尘,满足日常家庭的衣物护理需求;再到如今TURING空间站的问世,AI轻干洗技术升级至2.0,除尘,除皱,除味,除菌的效果再次升级,干洗护理更进一步,让人们从公共干洗店迈入私人干洗护理时代。

体验展中,COLMO通过5分钟除味、5分钟除尘、5分钟除皱、莓力加倍、红酒品鉴等一系列互动项目,邀请菁英用户深度体验AI轻干洗2.0技术、光量子增养科技等行业领先技术,为菁英用户打造了一场全方位的理享生活升级体验。其中,COLMO行业首创的AI轻干洗2.0技术借助超量皮米级软蒸汽深入衣物纤维,能够在保留衣物纤维组织活性的同时快速剥离污渍,实现5分钟快速除尘、除皱、除味、除菌,正式引领洗护行业进入“干时代”(干衣+干洗)。

作为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使行业及菁英用户向“人居一体的理享生活”更近一步,实现了技术与效果的全面升级。而与贾樟柯导演联合共创《背后是中国·遇见1%》,亦展现了COLMO对于这个时代语境下社会百态与生活方式的思考。未来,COLMO将在继续为菁英用户提供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推动“科技的理性主义”与“人文的生活温度”紧密相连,不断突破理享生活的想象极限,共创理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