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能烘善烤会炸,空气炸微波炉玩出新花样,格兰仕独此一家!

作者 立言
可以烘果干,还能烤牛排,最让人惊喜的就是空气炸,薯条、排骨、鸡翅、牛排、爆米花一机统统搞定!

真是没有想到,微波炉有一天,还能具备这么多新功能,不只是可以微波迅速加热,还能集“烘烤炸”于一身,满足了众多年轻一代用户的各种好奇心和新花样的探索。

连日来,随着双十一大促首战告捷,各类推动中国家庭品质消费升级的新技术、新品类走红,受到年轻一代主流用户的抢购。其中,来自“世界冠军”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更是成为厨房电器“新宠儿”,凭借上述“烹饪功能集成化、美食烹饪多样化”的独创优势,销量翻倍增长。

不过,让众多家电企业没有想到的是,每年双十一基本上是特价机、低端机的主场,比如主市场上主流微波炉售价不过五六百元,优惠后仍逼近两千元的DR空气炸微波炉,却成为今年双十一众人的心头好,又是为什么、凭什么?或许来自众多抢购者和使用者的心声,更真实也更有说服力。

微波炉还能烘烤炸,惊喜一个又一个!

“自从我有记忆起,妈妈每天为我热牛奶,用的就是格兰仕微波炉;平时,热饭菜更是离不开微波炉。可以说,微波炉对于我们一家来说,平时记不住但天天却离不开的厨房好帮手”。

一位90后的准妈妈孙女士说,随着我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将迎来自己的宝宝,第一反应就是家里应该换一个好的微波炉了。原来微波炉已经用了十多年,一直没坏,但妈妈都舍不得换;但是,现在各种烹饪需求层出不穷,微波炉的饭菜加热功能感觉已经很单薄了。

“真是完全没有想到,发现我的疑虑后,老公直接买回来一台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打开包装的那一刻我先是被其乳白色、星球的设计外观吸引住了,简单看了面板上的功能又喜出望外。除了热饭菜,还有当前最流行的空气炸,还有让我完全没想到的食材烘干,这哪里是一台微波炉啊”,孙女士一个接着一个的惊喜背后,正是这款空气炸微波炉引发消费抢购的一个缩影。

对于当前的中国厨房来说,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升级,人们对于美食烹饪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带来了厨房电器的种类迅速放量上涨,但是在厨房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不同功能的厨电产品摆放和使用成了家庭头痛的大问题。

DR空气炸微波炉带给中国家庭的最大惊喜,正是在产品外观体积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多种烹饪功能的多样化和集成化。基于微波加热的底层科技,依托中国首台航天微波炉的技术创新平台,将微波加热与空气炸、水果等食材烘干全面打通,满足主流家庭多样化的烹饪。

“有了宝宝之后,我们开始追求更健康的饮食,与中式传统的油煎火烤等烟熏火烤烹饪习惯和烹饪环境相比,格兰仕这台空气炸微波炉带来的无明火、无油烟、更健康,这也让我更安心”,使用一周后,孙女士又给出了新的体验感。在她看来,好产品就是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并超出预期。

看似一台微波炉,却是美食烹饪的宝盒!

“家里老微波炉用了6年多,当时就是图便宜买的,虽然还能用,但加热效果很差,果断决定在今年双十一首场预售活动中换一台”,作为微波炉的忠实用户,70后的张先生对于微波炉情有独钟,但对当年图便宜消费也深深反思,所以这一次他选择微波炉大牌格兰仕的明星产品——空气炸微波炉。

与很多70后相似的是,张先生“上有老,下有小”,作为家中的顶梁柱,更是家中美食烹饪的“操盘手”,对于微波炉的选择既有专业性也呈现多样化变化。最终让张先生相中“空气炸微波炉”的原因,其实很简,就是“高效快捷、一机多能”没有更好的替代者了。

“一般微波炉,也就热个饭菜,顶多蒸鱼蒸蛋已经很高级了,但格兰仕这台微波炉还能空气炸、烤、烘干,这几个功能看上去很简单,其实对微波火力的控制很精准,比如说炸需要短时间大火力输出,而烘干则需要恒定的火力,烤则需要大火力与小火力的结合”,张先生在体验了这些功能之后发现,这绝对不是一台微波炉,就是一款厨房的智慧盒子。

除了功能丰富、个个都很强悍,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速度还很快。“基本上,七分钟可以解决三人餐,要想更丰富,短短30分钟,集烤、炸、蒸各种烹饪技法,一顿大餐也能轻松搞定。这正是与当前很多年轻人追求的高效率、快节奏不谋而合,关键是保证健康与美味”,张先生透露,自从入手这台微波炉,美食烹饪水平大涨、效率也提高了不少,老人小孩都说“买的价格看着贵,但实际使用却很便宜”。

张先生这一系列完美体验背后,正是基于格兰仕在航天微波炉的科技创新成果,拥有自研“心脏”磁控管、以及第四代变频器,实现100W-900W的变频率微波火力持续输出,实现五档变频自由调节,从而将“食物加热、空气炸、烘干、烧烤”等各种功能完美实现。

比如,从薯条、排骨、鸡翅、牛排等高频菜品的一键启动,化繁为简;同时,坚果、水果、肉干等自制健康小零食的一键烘干,让营养与新鲜、健康永远定格;此外,热牛奶、热饭菜、营养解冻等烹饪刚需求,一步到位。让航天科技、宇宙厨房的梦想,在一台DR空气炸微波炉上就如愿实现了。

面对即将开启的双十一最后一场“大促”,已经有不少用户提前入手,锁定格兰仕空气炸微波炉,希望可以为家中的厨房烹饪“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