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万店合拍!长虹·美菱掀起国货焕新“虹色风暴”

作者 立言
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文化复兴,拥有本土文化内涵,对接现代科技与时尚,兼具颜值和性价比的国货品牌,往往能让人眼前一亮,成为更多国人的选择;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而作为家电民族品牌的实力代表之一,长虹·美菱正以创新与品质掀起一股国货焕新浪潮。10月25日,“虹色风暴-长虹·美菱新国货焕新季”正式拉开序幕。作为长虹·美菱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的一场家电福利盛宴,今年已是“虹色风暴”促销活动举办的第11年。

两线融合,万店合拍

当下,短视频引流、直播模式已经成为最贴近消费者的带货方式,究其根本原因在于其具备强社交互动性与表现力,能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缩短决策链条。所以年轻消费群体对于线上线下全渠道品牌营销接受度更高,也愿意通过短视频平台、直播等形式购买商品,而这正是长虹·美菱一直在做的事情。

今年9月,长虹•美菱在全国启动“万店同播,见证神奇”全员抖音争霸赛,邀请全网粉丝共同见证长虹·美菱新国货的魅力。此次新国货焕新季,长虹·美菱在“万店同播”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推广方式,推出全新“万店合拍”活动。

“万店合拍”开创了家电行业又一线上线下融合新营销模式。一方面,长虹·美菱积极进行销售形式创新,将终端最核心的力量——导购员作为活动的有生力量,举办导购员抖音短视频争霸赛,进行品牌推介与线下引流,促进了线上和线下更好的融合,从而拉动线下消费,激发导购员销售活力;另一方面,消费者可以与长虹·美菱产品进行合拍,为品牌代言,为国潮产品打CALL,幸运用户可以赢得免单福利,用户代言视频也将进一步在抖音平台传播,用户口碑形成裂变。

此次“万店合拍”活动不仅可以充分激发用户买国货、用国货的热情,为国货打call,助推新国货种草,也将让“短视频+”成为长虹·美菱新国货“种草机”,从而打破销售空间上的限制,辐射更远范围,触达更多人群,实现营销推广线上线下全融合。

营销模式焕新,促销力度更是大手笔。此次新国货焕新季期间,长虹·美菱将开展 “尖峰直播总裁1+1”活动,区别于普通直播中的让利,本次长虹·美菱真正为消费者谋福利,将价格一降到底,届时“霸道总裁”将亲临直播间为消费者带来钜惠价格与超多福利,值此双十一购物佳节到来之际,势必引发新一波消费热潮。

钜惠福利,国货焕新

作为中国家电民族品牌,长虹·美菱一直是“新国货”普及最有力的推广者。长虹·美菱聚焦 “新国货,智汇家”,以“新审美,新技术,新连接”推动传统国货焕发新活力,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与情怀兼具的新国货精品。

本次双十一活动,长虹·美菱以最新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家电购物狂欢盛宴。

活动期间,长虹·美菱设置了免单风暴、红包风暴、半价风暴三大促销活动。除了红包不断,此次半价风暴也集结了长虹·美菱众多精尖潮流产品,如2021超大尺寸电视代表98 Q8R大场景影院、具有“33天玫瑰33天鲜肉”神奇保鲜效果的M鲜生二代冰箱、配备声纹识别黑科技的长虹AI舒适空调Q5D与创下世界最薄的10kg滚筒洗衣机记录的十分薄DD直驱晶钻紫滚筒洗衣机等等。与此同时,活动还有预售福利:报名抽黄金,转发送好礼。将以超乎想象的实惠福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真正的新国货消费狂欢盛宴。

此外,长虹·美菱推出的行业首个5G生态下的全模态交互AI成套家电——LOOK UP(中文名“仰望”)5G生态成套家电也重磅加入本次活动,将以超乎想象的优惠与大家见面。并且,针对5G成套家电,长虹·美菱设置了巨惠福利:购买5G成套家电即送美菱“十分干”热泵式干衣机!值得一提的是,美菱“十分干”热泵式干衣机新品采用“快烘、低温柔烘、SPA烘”三大烘干黑科技,是实打实的居家必备良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用户的购物热情已经被点燃,可以预见,消费者又将迎来一场购物狂欢,而随着国货品质的提升,性价比高及品类丰富等优势特点显现,新国货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作为站在“新国货”浪潮之巅的国产家电老牌品牌,长虹·美菱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切实满足消费者利益,致力于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新国货焕新季”全新产品超低折扣火热来袭,长虹·美菱以实在的价格与看得见的品质,必将在消费者中掀起一场国货焕新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