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

“全民理想”冰箱实力升级!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牵手《拜托了冰箱》

作者 立言

这个时代,什么最有价值?超出大众预期,不断建构消费者理想生活的产品当然最有价值。

今年,被誉为“全民理想”的海信真空冰箱全新升级,以全金属内胆的高质量,真空头等舱的格调,星河墨岩面板的品味,全空间杀菌净味高科技与自动升降层架等微创新,再次刷新人们对“一台好冰箱”的极致想象。目前,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已经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旋风”。再次续签夏季王牌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七季,其中,明星王嘉尔、何炅集体变身“夸夸团”,交口称赞冰箱家族的绝对主角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凭借一身保鲜“黑科技”,海信真空冰箱再次凭实力“出圈”,让杨天真大呼想要“get”定制冰箱。

一蔬一饭,人间烟火,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极速凝鲜,高端养鲜,凝聚食物的新鲜本味,传递出精致高雅的生活美学。

众明星纷纷点赞 “全民理想”冰箱露真容

如果说去年横空出世的海信真空冰箱用“真空·才是真保鲜”的前卫理念拓宽了人们对冰箱的认知边界,那么如今升级版的全金属真空冰箱则重设了“新鲜”的工艺界限。区别于传统的304不锈钢内胆,海信用业内首创的全金属内胆设计再度升级保鲜本能,让时光驻足在鲜美瞬间。

本季《拜托了冰箱》“解锁”不少新玩法,场景由演播室到“轰趴馆”。质感高雅的格调、灵动流畅的弧度,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甫一出场即锁住大众目光。业内首创的星河墨岩面板加持,触感细腻,耐腐蚀、易清洁,诠释了简约高级的现代美学。节目中,盲盒般开关冰箱的方式,让嘉宾亲眼目睹海信真空全金属内胆冰箱360°全空间速冷、均冷的超强实力,最大限度保持食材口感,防止营养流失,为用户带来无添加、无残留、最便捷、最天然、最健康的高品质储鲜方案,令何炅、杨天真等明星惊艳之余赞叹有加。

要做“理想”型冰箱,除了高颜值外表与极速凝鲜的高科技加持,“原产地般新鲜”的保鲜实力才是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的深厚内涵与最佳记忆点。海信冰箱独有的真空头等舱技术,通过模拟真空环境,能够让食材快速休眠,如仍生长在山中海里。历经千万次实验,海信真空实验室证明,在放入海信真空冰箱7天后,神户牛肉依旧柔韧肥嫩,入口即溶;加拿大象拔蚌如生长在湖水中,肉质细腻饱满;日本晴王葡萄保持阳光下的香甜口感;德国白芦笋白嫩无暇,带着黑森林采摘的清香;大白鲟鱼子酱泛着金光,回味绵长悠远。蔬果菜品如现摘般“生机盎然”,乌鸡肉质紧实有光泽,三文鱼色泽明亮口感柔棉,车厘子圆润多汁甜脆可口,菠菜鲜绿挺实水分充足……更有高中低三档随需而调的干湿精控分储,令果蔬水润新鲜,干货营养不流失,保持新鲜营养。

通过专注每一道工序,重设低温界限,在难以驾驭的工艺难度和高易损中不断探索,海信真空冰箱探索出了“新鲜”的极致奥义,真正做到了“养鲜有道”,是当之无愧的“全民理想”冰箱。

拓宽“真空”生态链 带来场景化格调享受

去年以来的新冠疫情让消费者尤为重视冰箱的除菌杀毒功能,海信真空冰箱匠心独运,以全效集合科技,推出5秒快速反应的可视化主动除菌,其高强度抗菌抗病毒的功能,完全可以放心冷藏婴儿辅食。冰箱搭载的冷藏DBD+离子除菌净味,实现了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杀灭病毒五效合一,以98%的除菌率,97.4%的净味率,97%的乙烯消除率,20%的延长保鲜,99%的杀灭病毒率,为健康保驾护航。而冷冻室内铜离子+钯离子-20°抗菌净化,则能呵护食材自然原味,保护用户肠胃健康。

同时,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凭借的是自身超强的科技创新力与“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这份初心不但是科技赋能,更是贴心周到的产品设计与服务。譬如,不少消费者曾为储物格局不够智能而烦扰,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利用动力科技创造性地设计了智慧升降的全金属自动升降层架,轻触按键即可自由调配储物格局,为用户延伸更多空间。见微知著,海信冰箱切实解决用户所需,挑战更高级品质生活。全景式的果蔬独立养鲜空间,以看得见的镜面之美展现新鲜;智能雷达恒温、智能微风道技术结合雷达感温探头,将全空间温差波动变小;WiFi远程操控与APP远程食材管理,让用户随时掌控食材新鲜度;AI智能温控拥有智能、假日、速冷、速鲜、速度五大模式可调,任君选择……

一直以来,海信冰箱在大众心中都是高品质的代名词,真空冰箱更是以高科技赋能,突破了传统冰箱的保鲜界限。今年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的推出,拓展了海信冰箱真空产品的生态链,让高端养鲜走入生活,给消费者带来场景化的格调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