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羽毛球首金诞生!长虹·美菱“真免单活动”为国羽夺冠喝彩

作者 立言

7月30日,2021年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包揽羽毛球混双冠亚军,羽毛球奥运首金诞生,中国队时隔9年重夺这个项目的冠军!

在东京奥运会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作为国家羽毛球队的尊荣赞助商,长虹·美菱也在另一个“战场”连战连捷,让粉丝大呼过瘾。据悉,长虹·美菱与中国羽毛球队开启深度合作在全国启动“国羽全夺冠,长虹·美菱真免单”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长虹·美菱与国羽合作系列指定产品,便可参与国羽夺冠买赠、返现与冠军套餐免单活动,夺三冠送价值129元的健康运动体脂秤,夺四冠打八折,夺五冠享受购买5G生态成套家电3万元以上产品全免单,堪称是所有球迷朋友们不容错过的“焦点战”。

多维创新 真产业冠军

每届奥运会,“金牌大战”一直是国人关注的焦点,金牌榜的排名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直接反映。而对于企业来讲,夺得产业冠军尽管不像奥运冠军那样光彩夺目,但也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和长期耕耘的努力结果。据了解,如今的长虹已经在相关领域诞生了众多产业冠军,从C端应用和B端建设全方位覆盖。旗下产品也不仅仅停留于家电层面,而是围绕主业上下游价值链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在冰箱压缩机、物联网模块、轨道交通电源、5G连接器等多个产业布局,“科技长虹”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

实力国货 为国家队助威

奥运会是集体育精神、民族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于一身的世界级运动盛会,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讲,传承奥运精神,也是对新国货、国际化的最好诠释。此次“国羽全夺冠长虹美菱真免单”活动覆盖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全品类大家电,且均为长虹美菱全国热销、行业技术领先的“扛鼎之作”。

如开启2021年中国智能电视行业又一超大屏力作的CHiQ 98吋大场景影院、长虹98吋太空舱影院。据了解,长虹两款巨幕新品采用了史无前例的巨幕98寸影院级面板,再加上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优势,新产品的画质鲜活、逼真。除此之外,新品集聚了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将三大电视新技术、四大垂类场景、六大极智与生活中九大应用场景完美融合,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家庭娱乐场升级解决方案。

刚上市的M鲜生二代冰箱也在此次活动范畴之列,神奇保鲜效果让消费者惊艳。搭载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能够实现温度波动小于0.1℃,保鲜时间比行业水平提升2倍以上 ,进而实现“鲜肉保存33天 营养零流失 切肉不等待”,再度树立了行业微冻保鲜领域的新门槛。

除此之外,95m³/h超大新风量、实时进行二氧化碳智能检测的长虹Q6G“新氧舱”新风富氧柜机,刷新10kg直驱滚筒洗衣机世界超薄纪录的十分薄“晶钻紫”洗衣机,以及为用户带去一站式的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的5G生态成套家电,层出不穷的技术领先新品,在此次活动中也实施了大力度优惠,实在为消费者谋福利。正如中国羽毛球队给国人创造无数精彩一样,长虹·美菱也在以“新审美、新技术、新连接”推动国货焕发新活力,用实力产品向消费者展现新国货的力量。

此次携手中国羽毛球队的体育营销中,长虹·美菱不但将国羽的体育精神与旗下家电产品的技术创新形成共鸣,拉近了与粉丝和用户之间的距离,双方之间的合作,也形成一种强强联合,为用户带来更具动感和激情的产品体验与品牌感受。长虹·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免单活动”只是开端,随着国羽奥运金牌战的持续升温,还将有更多新国货精品、用户福利及粉丝活动陆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