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格兰仕多款战略新品重磅发布,推动美好生活革新升级

作者 立言

7月28日,格兰仕集团&惠而浦(中国)品牌升级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而今迈步从头越”,展示了格兰仕集团和惠而浦(中国)在新的时代使命下携手共进的决心。

在会上,格兰仕携易厨,惠而浦(中国)携帝度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多款健康产品。

众所周知,多年来格兰仕始终引领微蒸烤行业发展,不断创新。此次发布的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就是宇宙厨房的产品之一,科技感十足的外观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要求,与空气炸功能的融合又很好的把握住消费者对功能融合产品的关注点。同时发布的微蒸烤系列产品还有格兰仕RL微蒸烤一体机,多元烹饪功能符合新时代下的烹饪需求。

在高端系列产品方面,格兰仕不断突破。据了解,格兰仕在走访了多个城市,经过细致调研后,研发出具有高品质、高颜值的公爵系列嵌入式微蒸烤01A,此系列产品涵盖微烤、蒸烤、烤箱三大矩阵产品,系列产品更显家居品味。

多年来,格兰仕不仅在微蒸烤领域持续创新,在综合性家电领域也不断开疆拓土。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就包括具有扫拖功能的扫拖一体机,这款机器运用了当前精度最高的雷达,提升寿命并持久耐用,丰富了格兰仕的产品矩阵。

从微蒸烤产品到全屋健康家电产品,多年来深厚的创新发展底蕴让格兰仕稳步推进全品类矩阵。工业4.0基地、开源芯片等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为全产业链、全品类的实现创造了条件,现在的格兰仕已经是国内少数拥有家电全品类、全产业链的企业。

依托全球研发中心与中国智造实力的格兰仕,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可持续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舒适的品质生活和健康的家庭时光。今年,格兰仕提出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战略措施,通过一城一店、一县一点、新零售店四个维度,全面推动营销渠道下沉,为国人提供一站式全屋健康家电解决方案。

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格兰仕每年向全球供应近五千万台健康家电,供应全球近两千多个国家和地区,微波炉每天产量超过10万台。格兰仕以自身的强项为基点,不断深耕进而实现全方位发展的延伸,在科技创新上引领行业发展,助力国民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