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更大屏幕!更大电池!华为发布全新P50系列

作者 狂浪

7月29日,华为发布全新P50和P50 Pro手机。华为P50系列采用更大屏幕和电池,但机身更加轻薄。华为P50 Pro搭载无界微曲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重量为195g;华为P50搭载经典纯平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重量为181g。

P50全系支持P3全局色彩管理、10.7亿色色阶及1440hz PWM调光。全系搭载66W有线超级快充、双扬声器,IP68级防尘防水能力。

华为P50系列此次采用了万象双环设计,于纯粹中见丰富。华为P50系列共推出可可茶金、拂晓粉、耀金黑及雪域白四款静态色和涟漪云波一款动态色。

业界领先的毫秒级电致调光工艺带来“涟漪云波”动态色,机身色彩和纹理在来电和闹钟响起时会产生波光粼粼的视觉效果。

华为P50系列搭载原色双影像单元,系统性整合多摄像头能力。华为P50计算光学,业界首创的移动影像技术,突破物理极限,打造“全局式”图像信息复原系统,保留了81%的图像信息。通过修正光线误差、还原细节,使P50 Pro 3.5倍光学变焦镜头实现了不亚于10倍物理光学变焦的成像效果。

华为P50系列计算摄影再升级,XD Fusion Pro新引入超级滤光系统、原色引擎和超动态范围。

其中,全新原色引擎技术,让拍照“所见即所得”。新一代环境光谱信息采集系统,采用10通道多光谱色温传感器,搭配P3色域2000+种调校色彩,实现环境光谱分辨率提升50%,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

系统方面,华为P50系列搭载HarmonyOS 2,带来更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全新桌面更简洁有序、超级终端界面让设备互联更聪明、好用。

有了HarmonyOS 2的加持,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鸿蒙手机3年不老化。即使使用36个月后剩余空间极小的情况下,依旧拥有接近新手机的读写速度。

最后是价格的公布了,华为P50售价4488元起,华为P50 Pro售价5988元起。华为P50系列、新一代HUAWEI SOUND X、智慧屏V75 Super、V98等众多新品现已开启预售。

不仅如此,这一次华为为老用户推出了内存升级计划,#华为手机可升级内存#。如果您觉得之前购买的华为手机内存不够用了,华为今年内将陆续上线多款机型的内存升级服务,可升级至128GB/256GB/512GB,售价36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