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成为用户最好的陪伴者!美博空调首届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

作者 立言

超级品牌日期间,线上线下的销售额环比近30天,增长6倍!全网品牌的累计曝光量达1246万人次,其中朋友圈定向推送精准客户1233.8万人次。实现了品牌、产品、服务与用户口碑的精准对接。

今年5月中下旬,一场以“让利用户、激活商家”为核心内容的2021年首届美博空调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不只是在市场出货上超出预期,同时在品牌的用户和行业口碑上收获了信任和青睐。不过,在美博空调相关负责人看来:首届超级品牌日的成功举办,最大的收获不是只销售业绩的增长,而是为用户提供一场线上与线上共享的消费盛宴,进一步拉近美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真正打通了企业产品与用户需求的创造。

立足品质,成为用户最好的陪伴者

从朋友圈广告的定向推向,到抖音、视频号、小红书、主流新闻媒体的全面覆盖,在美博首届超品日引爆期间,美博空调,以及美博品质,与美博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一起出现在用户的面前,第一次如此近距离与用户建立了广泛而多元的联系。

一切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一切关注用户需求的变化,成为用户最好的陪伴者。这正是美博空调在过去10多年发展过程最大的支撑和底气。特别是在与线上电商、线下实体店的合作过程中,通过赋能商家、服务客户,最终让美博在最近持续多变的空调市场上逆势发展,同时还创造全新的“美式轻奢派”产品路线,走出了一条全新的产品驱动下的“内生性增长力”。

面对今年以来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格局,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主流品牌,美博空调除了一手抓技术与品质,保证产品的质量可靠稳定,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另一手还在积极拓展市场营销触点,进一步拉近并打通与用户的关系,通过各种渠道和媒介与用户保持沟通与交流,唱响了空调业的美博最强音。

在业内专家看来:以品质产品为基础,以美式轻奢派为差异化亮点,通过赋能商家客户,从而直击用户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美博不只是成为行业的突破者,还成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陪伴者。

深耕市场,成为商家最坚定的支持者

在消费需求持续多变、零售渠道全面碎片化的今天,如何在短期内聚焦人气、聚拢流量,加速产品和品牌的市场化引爆,这已经成为考验不少家电厂商的难题。最近几年来,超级品牌日的聚势赋能,以及短时间快速引爆力,则成为所有行业头部企业的共同选择。

可以看到,在今年首届美博空调超级品牌日引爆市场、引领消费热潮背后,这也正是美博助力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一起直面多变而复杂市场竞争的主动出击和亮剑,从过去的促销变成了如今的动销,真正让流量变成销量、让人气变成商机,从而塑造新的商业生态体系。

展望未来,首届超级品牌日成功举办,再次吹响美博空调赋能商家,带动全国各地客户深耕市场、直击用户,以动销加快市场出货的新周期。比如,针对家装刚需用户,美博空调带来套购赢钻石的活动内容。针对价格敏感用户,推出1.5匹一级变频挂机、新一级变频挂机等高性价比福利产品;除了诚意满满的价格福利,美博空调还强化服务品质:提供免费上门清洗等服务。

可以看到,除了买赠促销,还有高性价比产品的贴心内容,以及温馨周知的售后服务举措,最终让美博与商家一起面向用户提供更为多元、立体化的产品和服务方案,真正让制造端与需求端打通和引爆。最终,这也让美博成为经销商们最坚定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