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玩转欧洲杯,海信新风空调与你一同见证冠军诞生!

作者 秋绚

就在5月刚刚结束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凯度与谷歌联合发布了全球知名品牌排行榜《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海信在这一榜单中位列第七,并位居家电行业第一!这也是海信连续第五年上榜并稳居榜单十强!如今,全球疫情依然十分严峻,在这几十年一遇的,严峻的卫生和经济环境的挑战下,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全球化品牌表现出的此种活力和能动性绝非偶然。

同样,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欧洲杯”延期至今年6月举行。在此期间海信空调也打出了“海信空调·新风争冠”的主题,以“冠军品质”强势“出道”,先声夺人!

作为2020欧洲杯全球官方指定空调,海信空调为这场大赛准备了最极致的产品——冠军系列产品,致敬欧洲杯60周年,致敬全球球迷对欧洲杯的热爱,致敬赛场上、屏幕前的“冠军之心”。由于时差原因,今年的欧洲杯大部分比赛都在凌晨甚至两三点开赛,作为欧洲杯官方指定空调,海信新风空调使用体验充分照顾那些习惯熬夜看球的球迷个性感受。

以欧洲杯60周年纪念产品春风系列为例,这款空调具有800m³/h超大循环风量,送风距离可达12米,强劲送风、消毒灭菌,而且智能、省电,成功击中了习惯熬夜看球的球迷的需求“痛点”,用“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健康空气新技术,带给每个球迷凉爽舒适的观赛体验。

春风系列搭载第四代柔风科技,做到“挡风不挡凉”,用“丘陵柔风科技”将硬风逐渐柔化,进一步提高了空调的舒适度,保证球迷即使深夜看球也不会因为冷风吹风导致感冒,影响身体健康。在“柔风”技术上取得突破的同时,春风系列发力“净风”领域,提出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C³净立方全域净化科技。凌晨熬夜看球时,人体的免疫力难免会下降,此时更容易收到细菌的攻击,春风系列将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Hi-nano离子灭菌三项技术结合,实现了风净化、空调净化、环境净化等全域净化,打造出行业首批实现柔风和净化完美结合的空调,将行业送风技术提升到了全新的领域,提供了家庭全场景使用的解决方案。

随着6月11日欧洲杯活动的正式开始,海信空调将顶级赛事的营销再次玩出新的花样,在夏日的激情中与期待已久的球迷共同引爆这场沉寂已久的体育盛典!

欧洲杯期间,海信空调将邀请知名艺人、赛事解说和网络红人共同组成“冠军新风”点评团,为球迷朋友带来辛辣、爆笑的精彩解说,球迷更有机会来到海信空调的“新风观赛厅”,与大咖零距离接触,与TA们共同观球,齐声喝彩!“新风3分钟”系列节目带你回顾精彩比赛和制胜瞬间,让每个无法熬夜又不想错过比赛的球迷都能第一时间欣赏到赛场精华;除了全明星阵容的点评团,海信空调还将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开启“新风争冠”跨界活动,共同助力盛夏体坛狂欢。

为全力支持球迷们的热爱与狂欢,今年欧洲杯期间,海信还将面向全国铁粉球迷奉上“看球熬夜补贴”,欧洲杯比赛期间,海信空调在线上线下推出“猜夺冠赢免单”、“你颠球我送券”、“秀球技抽门票”等一系列玩转欧洲杯的精彩活动,给不断升温的空调市场注入了助燃剂,以强势态度加入今年以来行业最值得期待一次体坛盛会。图片来源:企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