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 你的专属营养管家

作者 狂浪

“在WILL1.0健康养鲜的基础上,融入豆果美食的AI健康管理,让冰箱以家庭饮食健康管理专家的角色走进大众的生活。容声WILL冰鲜箱的升级产品——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为用户提供家庭膳食健康管理,实现更加智慧、健康的生活。

携手豆果美食 引领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的美好生活

此次容声WILL推出的智慧健康管理冰箱,除了吸引人的21寸智慧大屏,超震撼的大屏交互界面外,还有基于豆果美食AI食谱系统的完善。

据了解,豆果美食是国内首家发现、分享、交流美食的互动平台,拥有强大健康美食食谱的大数据后台,以独家数据体系为核心,构建健康美食生态链。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拥有智慧健康管理系统,可以检测人体各方面的健康数据,两者的合作让健康管理系统和美食链接起来,通过WILL自然养鲜系统和智慧健康管理系统的组合,为用户量身打造定制化健康美食食谱。 容声冰箱与豆果美食的携手,必将打造智慧健康美食平台,引领中国家庭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深度挖掘消费者痛点 不断完善产品矩阵

众所周知,用户需求就是市场的风向标,冰箱产品的更换代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以质换量”的产业升级。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多关心冰箱如何能更好地保护全家饮食健康,如何更好地为食材存储提供一个天然养鲜仓,留住食材每一口新鲜口感。

容声冰箱在健康养鲜方面已经具备了较为完善的产品阵列,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搭载水、离子、光三大黑科技的WILL系列一直作为容声冰箱最高端的产品,也是行业万元以上机型的TOP1(数据取自中怡康检测报告) 。

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让冰箱以家庭私人饮食健康管理专家的角色走进你的生活,通过冰箱内置AI精算处理系统,根据家庭成员健康指标相关数据,为家庭成员定制私人食谱,提供全面健康的膳食管理服务。同时搭载的全金属内胆实现高效储鲜,悬臂层架自动升降+自动开关门,让食物存储更便利高效, WILL产品阵容的完善必将为容声冰箱带来更高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