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2倍速增长!海尔健康空调节延长1周,升级服务权益

作者 立言

健康空调节启动以来,海尔空调实现2倍速增长。从整体份额来看,2月份,海尔空调份额升至20.84%;第13周,海尔空调份额升至22%。

为满足用户健康呼吸需求,3月31日,海尔空调对外宣布:原定于3月31日结束的健康空调节延长1周至4月6日,持续为用户升级健康呼吸体验。

健康空调节期间,除了购海尔除菌舱空调享0元安装、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之外,在服务权益方面还有升级。一是:凡3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买卡萨帝空调的用户尊享3年免费换新机、10年包修;二是:凡3月1日-5月31日购买海尔除菌舱空调的用户尊享10年包修(核心部件)。三是:自4月1日起,海尔健康空调节上线“为爱洗尘,自由呼吸”公益清洗行动,为老用户免费上门洗空调。

  

  海尔健康空调节为何要延长?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人们对空调的需求已经从制冷制热功能“有没有”转向健康呼吸体验“好不好”,延长时间、升级权益,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健康的空气方案。今年以来,海尔空调连续推出多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健康空调。如只吹干净风的除菌舱空调、一小时洗一遍空气的洗空气空调以及全空间衡温舒适的银河空调,刚一推出就成为引领行业的现象级产品。

从市场端的反映来看,健康空调也已经进入普及阶段。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健康空调在线上和线下市场的零售额占比分别达到了86.2%和79.3%,同比增长幅度分别为10.6%和13%。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健康除菌空调份额占比已经达到59.7%。在全球,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健康自清洁空调第3次获得全球销量第一。

在业内人士看来,海尔空调此次延长健康空调节的举动,在让更多用户获得健康实惠的同时,也势必会进一步加快整个行业的健康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