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新风空调领域持续发力 海信空调将携8款产品亮相AWE 2021

作者 狂浪

暌违两年,3月23-25日,2021 AWE即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家电与电子消费博览会,同时也是此领域自疫情以来举办的国内首场线下大型行业展会,本次AWE大会的举办对近两年来低迷的家电市场,尤其是空调等大型家电市场有着很好的提振和刺激作用,大会主题“智竞未来”,也被认为代表了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海信集团作为AWE大会的十年“老朋友”,一直走在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前列。本次AWE大会,应对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舒适、新风和净化等不同场景的空调需求,海信空调将携旗下新风空调X800、璀璨、春风系列,以及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共8款产品亮相。

作为国内首台新风空调的制造者,海信空调多年来一直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围绕用户健康需求的变化,坚持技术创新赋能,不断夯实“新风”产业赛道的同时,针对细分场景进行多元化产品布局,形成一专多能的产业生态。根据奥维云网(AVC)零售监测数据,2020年,海信新风空调零售额实现突破性逆势增长,市场份额达21.43%,稳居行业TOP3。2021年开年以来,海信新风空调累计销量、销额排位再一次提升,双双稳居行业TOP2,更曾一度在第九周创下线下零售额占有率61.49%的历史新高。

本次即将在AWE大会亮相的8款产品,正是海信空调以用户为核心进行技术、产品创新和多元化场景布局的缩影。其中,“又柔又干净·四季沐春风”的春风系列产品X710、S700,作为海信新风空调在2021年推出的重磅新品,突破性地将“柔风”和“净化”相结合,独有的第四代柔风科技,采用机翼流体力学外观设计、17厘米超大导板、丘陵柔风科技,实现硬风的柔化;全域智慧导风系统实现了五种风型的自由变幻,做到“挡风不挡凉”。净化方面,不仅独有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烘干自清洁技术、Hi-nano离子灭菌三大硬核黑科技,通过对风净化、机器净化、环境净化的三重净化,实现“行业首创”,解决了行业难题的同时,满足了用户对柔风、净化、新风、智能等多维度需求,产品一经上市,即成“爆款”。

除新风空调春风系列,“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海信新风增氧空调、“送风20米,冷暖50平”的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A500柜机,以及主打新中式轻奢风格、定位高端成套家电的璀璨C100挂机也将一起在展会和大家见面,豪华盛宴,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海信再次成为了欧洲杯顶级赞助商,这场全球狂欢的盛大赛事,也是各大品牌抢占用户注意、提高品牌影响力的主战场,海信连续两届成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自身实力不容小觑。而作为新风空调领域的首创者和领航者,本次AWE大会,海信空调打出了“新风空调·海信夺冠”的主题,以“冠军品质”强势“出道”,先声夺人。据了解,23日的AWE海信空调展区的启幕仪式上,海信空调副总裁王宏伟也将到场,正式发布海信新风空调欧洲杯60周年纪念款产品阵容,启动欧洲杯营销战役。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往往早有端倪,有了海信新风空调的加入,想必这个火热的夏天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此外,本次AWE大会,海信空调还同时设置了多项惊喜活动。现场可同时参加香氛文创产品手工制作等互动环节,关注“海信空调”官方公众号及微博账号,带话题#Hi冠军 新风空调海信夺冠#发布现场活动内容,即可领取专属礼品,感兴趣的可以去一探究竟。

AWE展会是家电和电子消费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停摆一年再次举办,必定精彩纷呈。而海信空调经过两年蓄力,不仅在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上成果显著,还有今年欧洲杯这个“大势”可借,天时地利人和,2021年必将乘风而起,引领行业发展新浪潮。3月23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