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3月奥粉节 奥克斯空调花样宠粉 黄渤袁姗姗联袂助阵

作者 秋绚

疫情之下,人们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长,对健康的需求也与日俱增,那么应该如何选择一款“冷暖自知、健康贴心”的好空调呢?

又到了“奥克斯空调奥粉节”拉开序幕的时候,今年的奥粉节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据悉,今年“奥克斯空调奥粉节”将在京东和天猫两大电商直播阵地同时举行,尽管主题与权益风格迥异,但又相得益彰,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天猫的“奥克斯空调奥粉节“则以“御宅健康拯救计划”为主题,作为奥克斯空调的形象代言人,实力影帝黄渤当仁不让,313活动当天,黄渤将作为健康计划拯救官大办”睡衣主题运动趴”,解读全新魔性操在家也能享健康舒适健康运动环境,邀请各行业不同“懒癌”人群以及小奥一起探讨在家“懒”运动,告别亚健康,引导用户探索空调产品的功能点。而精心设计的御宅欢聚定制礼盒,估计也会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心动不已。粉丝进店“1元预定”,就有机会赢“御宅睡衣运动趴”门票,与渤哥同台出境;真是宠粉满满。3月13日0点火力全开,看直播狂抢500元红包,下单还送10年包修金卡,与客服互动可获得大额无门槛券。

京东的“奥粉节“以“就当30是空气”为主题,3月11日19点“乘风破浪的姐姐”袁姗姗亲临直播现场,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与自我宣言,引导女性消费者过上”独立自主,有品质“的生活。而有着快速冷暖、自清洁、静音、沐轻风不直吹等功能的奥克斯明月侠空调无疑是这一“女性独立宣言”的最好诠释者。11日当天直播现场袁姗姗还将与京东以及奥克斯领导一同发布新品——明月侠,届时提前预订下单还有机会获得戴森吹风机。在3月12-15日京东“奥克斯空调奥粉节“期间,爆款空调满1000减100,看直播抢500元大额券,另外还有定制礼盒等粉丝专享福利送不停。

关于品质生活,每个人有不同的解读。奥克斯无疑懂得年轻人对于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两大平电商台上线不同的主题,再加上微博话题互动、抖音互动视频、现场游戏互动,都让年轻人在寓教于乐中,产生健康、自主的生活共鸣。

此外,真正的IP营销,要有花样,也要有意义。因此,奥克斯采用了直播的方式,打破品效难合一的营销瓶颈。此次,“奥粉节”店铺直播让购物场景化,内容有品质感,在店铺内部形成私域转化的直播生态,为品牌与平台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

所以本次“奥粉节”与其说是营销活动,不如说是一个大的“嘉年华”活动,奥克斯在天猫和京东平台都准备了数不尽的花样玩法与抽奖福利,包括看直播赢500元大额券、套购满减、限时礼赠等等,让参与的消费者尽情享受空调品质生活的“饕餮盛宴”。

春天已来,2021年的各个品牌营销战也峥嵘已露。“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奥克斯空调作为家电界的高级营销玩家,今年奥粉节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也需要你要去亲身“探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