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明星胡可做客《惠而浦 健康家》直播间 谈职场与生活心得

作者 狂浪

1月14日,明星胡可做客《惠而浦 健康家》第七期直播现场,围绕“坚持与妥协”两大关键词,与惠而浦中国总裁、健康家首席设计师艾小明共话职场与生活的平衡心得,分享打造健康家庭生活的“独家秘诀”;在体验惠而浦健康家电的同时,了解爆款产品研发与上市的成功之道。

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面对职场与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选择,胡可和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有自己的“独家秘诀”:坚持和妥协,就是维持平衡的艺术。

每天不变的坚持,守护健康与和谐

镜头前的胡可,是知名演员、美女主播,是光鲜亮丽的职业女性;在家人面前,她是妈妈和妻子。在多重身份之间她切换得游刃有余,演戏育儿两不误,不仅为观众带来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更能够在家庭中担当“健康管理大师”和“爱情保鲜大师”,搭建温馨、健康、有爱的小家。这都离不开她每天不变的“坚持”——对于孩子们的饮食,她坚持营养合理的搭配,果蔬牛奶,维生素和蛋白质一样也不能少;在与丈夫沙溢的相处中,她也坚持有问题及时沟通的原则,在彼此了解的基础上共同进步。而对于工作,胡可更是将坚持贯彻到底,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坚持做一个有事业的独立女性——作为演员的她,会用最大的努力去塑造个性化的、有辨识度的角色;而作为主播,她也坚持不断优化选品,用最好的品质和价格,帮助粉丝们选择更好的生活方式、帮助他们把家庭安排得井井有条。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逾百年历史的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也正是凭借这样的坚持,在家电领域不断深耕发展。在坚持精细化管理的同时,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进行健康、智能科技的创新,惠而浦的冰箱和洗衣机产品都突破性地采用臭氧技术,在2020年更升级推出了臭氧+蒸汽的混动技术,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还能实现有效除菌、袪味、除病毒。惠而浦2020年的旗舰产品冻龄Ultra冰箱,搭载活氧除菌保鲜科技,经权威机构认证除菌率高达99%,消毒率高达90%,能够全天候守护食材新鲜;此外,惠而浦冰箱内部均采用经TUV安全认证的材料,无微不至地守护饮食健康。同样的坚持,也体现在惠而浦欧诺娜Aurora智能洗碗机的研发中,坚持围绕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来打造,独特的立式洗锅功能和15套餐具的大容量,洗得又多又干净。

适当的取舍妥协,为了更接近极致

如果坚持是需要每时每刻贯彻的原则,那么适当的妥协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小智慧,以退为进,往往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达成目标。

在生活的许多细节上,胡可都应用了这样的小智慧:作为妈妈,虽然坚持严格把控孩子的健康饮食,但她偶尔也会对安吉和小鱼儿的饮食偏好做出妥协,适当满足孩子的“小任性”, 让孩子享受美食的快乐,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作为妻子,胡可也能够在一些生活习惯的细节上妥协,对于另一半,她持有包容的态度,理解并尊重对方,偶尔委婉给出一些小建议。

作为家电品牌的惠而浦,也不断应用着妥协的智慧。身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来自不同地区、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员工之间,会相互妥协,彼此适应沟通和工作习惯。而在产品设计上,也会根据消费者偏好进行适度调整,这也是惠而浦能够打造出多款明星产品的秘诀之一。为了打造出最极致的产品,惠而浦对于产品上市时间也做出过妥协,延迟新品发布时间,改进产品功能和设计,只为带来更好的除菌效果、更智能的操作体验、以及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如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和冻龄系列冰箱,上市时间比原定计划有所推迟,但在不断进行调整后,这两款产品上市后都收获了如潮好评,成为销量长虹的明星产品。

职场与生活中的许多选择,不仅需要坚持,也少不了适度的妥协。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对于坚持和妥协的把控,有着深厚积累的经验与心得。围绕“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惠而浦将通过创新科技不断打造优质的家电产品,帮助更多消费者解放双手,实现健康、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