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把阳台从晾晒中解放出来!惠而浦总裁艾小明为品质生活解锁

作者 狂浪

12月25日,惠而浦中国总裁、健康家首席设计师艾小明与“新生活观察家”吴晓波再度携手,共同亮相《惠而浦健康家》直播间。从解锁健康家到打造健康家庭关系,从健康育儿法则到职场人进阶指南,从家居生活美学到时尚家居理念,两位“大佬”探讨健康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解读如何使用健康家电来提高生活幸福感!

《惠而浦健康家》是惠而浦家电独立出品的一档聚焦“健康生活”的系列直播栏目,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每期节目将邀请不同领域明星大咖,借助健康家电营造小确幸!揭秘明星生活中的烦心事、透露家电圈内部的私家事,更有总裁进阶史、另类教育观等话题约你一同探讨!围观直播还可get锦鲤大奖、全屋家电等。

“小阳台”大学问!重新解构家居生活空间

国内大多数的住宅都会有面积不小的阳台,国人习惯于在阳台享受阳光或者晾晒衣物,其中晾晒衣物可能占据了大部分阳台的使用时间与空间。

在寸金寸土的城市里,充分利用阳台空间显得十分重要,将衣物收纳妥当,把阳台从晾晒中解放出来,营造家中另一方休闲娱乐的小天地更显可贵。

正如艾小明在直播中所说:“生活要有诗和远方,我心目中的阳台应该是一个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充满生机的地方,在上面放一些绿植,一张茶桌、几把椅子,忙完一天的工作之后,在这里喝喝茶,看看书,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疫情爆发期间,大家都过上了宅家生活,家中的空间格局也进一步的被打通。比如客厅可以兼任用餐与休息的场所,办公除了在书房,还可以在卧室床上与餐厅桌上。虽然在家,却被领导cue到随时切换至忙碌状态,这一切都打乱了我们原本对于家居空间的规划。也正因为如此,重新解构家居生活空间时不我待!

把阳台从晾晒中解放出来,才最“经济”

把阳台和晾晒衣物划等号其实非常不划算,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阳台的几平方住宅面积也可说是价格不菲。此外,阳台往往是住宅中视野与采光条件最好的部分,如果阳台仅用来晾晒衣物,可谓是大材小用了。

艾小明认为:“我认为阳台是很多家庭中采光和景色最好的地方,我们应该把阳台还给生活。”

但是,如果阳台不用来晾晒衣服,那么衣服去哪晾晒?总不能把衣服挂在浴室、挂在卧室吧。

很多人认为太阳暴晒才能除菌除螨,但是太阳光照受天气因素影响较大,温度常常达不到足以消毒的标准;通过晾晒杀菌,不仅耗时较长,空气中的灰尘还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长时间暴晒甚至会对衣物产生损伤。因此,相比这种传统的方式,干衣机其实是更好的衣物干燥方式。

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拥有干衣机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羊毛局WOOLMARK羊毛蓝标认证,其独特的恒温烘和贴壁烘双重技术,能够完美烘干“娇气”的羊毛织物,实现不缩水不变形的专业贴心衣物养护;不仅如此,它的热风除菌螨技术,还可以实现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衣物洗涤完毕后,帮助你轻松实现衣物消毒和养护,

为你留出更多享受生活的家庭空间。

同时,洗衣机与干衣机一起叠放搭配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如果对衣物熨烫有要求的小伙伴可以再搭配一台蒸汽衣物护理机,全套系解决从洗衣、护衣到塑型除皱的所有问题。

艾小明最后说道:“我们提出‘阳台经济学’的初衷就是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就像我们这期节目所说的:干衣机解放阳台,洗碗机可以解放双手,这其实都是生活幸福感的升级。

归根结底,‘阳台经济学’就是‘幸福生活经济学’,打造健康家的时候也有经济的考虑。不断追求提高人们家居生活品质,是惠而浦一直的追求。”阳台,是承载着生活情愫的别致空间,阳台有无限可能,每一种都是美好生活的映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