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国潮家电当红不让,区域市场前景广阔:格兰仕四平电器上演跨年购

作者 立言

12月26日,“国潮家电,当红不让—跨年嗨购格兰仕,五折抽比亚迪秦PRO”主题系列活动由格兰仕在江西与四平电器携手举办,此次活动采用国潮的布展元素,体现出年味十足的中国风,打造中国韵味购物体验环境。

年货造势福利连连,全场家电惊喜福利

在此次江西站中回馈力度包括购买蒸烤、微蒸烤系列即可享受送薇娅推荐同款多功能电火锅;买微波炉加赠微波饭煲或3380V蒸笼;买微蒸烤一体机Q5C加赠豪华蒸烤大礼包;买黑金刚高端小家电套系送薇娅推荐同款多功能电火锅等全品类家电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在一站式购物中收获不仅可以一次性购买到位优质购物体验,并且还有来自格兰仕的贴心超值年货福利。

花样美食齐上阵,打造轻食烘焙新体验

美食既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饱腹之物,同样它也是治愈人一天辛劳工作的良方。格兰仕作为家用电器的开拓者,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电器品牌,将美食与电器紧密的联合在一起,打造国潮美食新风范,用格兰仕产品制作花样美食,供消费者免费品尝,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不仅可以现场观看产品,还可以亲自上手体验产品烘焙食物的过程,为消费者营造了面面俱到的烘焙式购物新体验。

江西“国潮家电,当红不让”嗨购活动现场,格兰仕将为用户准备蒸送下午茶以及夜宵美食大派送活动,以及27号的免费加餐活动以及用户现场体验式的暖冬烘焙以及健康烘焙小讲座,格兰仕无烟烧烤节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美食多多,体验环节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在了解产品的过程中也能有一个被美食治愈的好心情。

惊喜持续升级,活动环节狂撒红包雨

在中国,红包不仅是具有物质价值同样也是吉祥和好运的象征,格兰仕此次在年关将近之际,将中国的红包元素加入到“国潮家电,当红不让”促销活动中来,以红包雨的形式将福利与祝福给到用户,让用户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在江西的活动现场,不仅是有产品的加赠好礼,而且在活动的环节里面,同样也为用户准备了多重红包雨的福利,惊喜连连送不停。

超值福利不停歇,跨年直播抽大奖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是有来自线下门店的福利,同样在12月31日以及2月6日也有格兰仕直播宠粉抽奖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家电,凭发票、凭证,将相关购买信息上传指定平台即可参加跨年直播“五折抽比亚迪秦PRO”抽奖活动。

本次格兰仕与四平电器携手启动江西站“国潮家电,当红不让—跨年嗨购格兰仕,五折抽比亚迪秦PRO”主题系列活动是将会在四平电器南昌北京东路店隆重开启。新式烘焙美食,以及现场超级红包雨活动,让用户在现场感受来自格兰仕智造电器的温度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