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品质服务还看京东11.11,使用以旧换新用户同比增加442%!

作者 立言

11月11日24点,经历了十一天的全民消费狂欢,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高潮盛典落下帷幕。作为用户购机焕新的主场,11天的狂欢也是各大手机品牌业绩井喷的丰收季!数据显示,京东11.11期间,超过百万用户在京东抢购华为Mate 40系列,Mate40系列在11号当天7秒成交额破亿,小米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realme(真我)手机销量同比增长超500%!

与此同时,伴随着移动网络不断升级和手机游戏的持续走俏,广大用户们对手机的游戏性能提出了更多要求。在此背景下,京东基于C2M反向定制模式联合各大手机厂商推出了一系列游戏手机,满足了更多游戏发烧友的需求。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游戏手机持续热销,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除了满足游戏发烧友的热爱之外,京东还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服务来捍卫用户的消费体验。今年京东11.11,京东推出了包括“30天无忧退”、“现货预售”、“1.2倍价保”在内的多达43项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11.11购机保驾护航。这当中的多项服务受到了用户的青睐和追捧。数据显示,京东11.11期间,Apple 原厂类AppleCare服务与创新类保值换新服务,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6倍;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加442%;使用一小时达服务购机的新用户同比增长400%!

京东手机通讯品质服务持续大热,凸显了广大用户对于美好生活与品质服务的殷切追求和渴望;一系列品质服务带来的极致购机焕新体验,也在持续加深用户对京东的信赖与好感。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

作为用户选购3C家电产品信赖的首选平台,作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代表型企业,京东正在持续发挥新品首发平台的优势,通过新品生态赋能品牌厂商,惠利广大用户,帮助行业从供应端到消费端实现优化升级,为用户和品牌厂商和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高潮盛典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在惠利消费者、助力行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道路上,京东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