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京东最大优惠力度11.11开门红,电饭煲半小时销量突破8万台!

作者 立言

11月1日0点一过,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头号京贴、超级百亿补贴、超省百亿消费券、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等史上最优惠的福利引发出新一轮的剁手热情,京东家电各品类爆款产品销量大涨,成功实现了京东11.11的”开门红”!

各品类中,在上半年疫情期间”逆袭”增长的小家电,再度迎来了销售爆发。仅30分钟,电饭煲销量就突破8万台,生活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4倍。其中空气消毒机25分钟就达到去年全天成交额,健康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小家电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中高端吸尘器和扫地机成交额同比都增长超过100%,中高端净水器28分钟就达到去年全天成交额。洗地机作为新兴产品,30分钟就超去年11月全月成交额,实现井喷式增长。戴森吸尘器只用5分钟就达到去年全天成交额,石头扫地机器人半小时的成交额就达到去年全天的1.5倍,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以上。

前不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京东以26.%的份额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可以说是风头正盛。而这次11月1日开门红的各项亮眼数据无疑是又一次展现出了京东家电完成全渠道布局后的超强实力,也再次验证了京东在家电渠道中的重要地位。看来此前全球著名的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发布的《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说”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这话也的确在理。

一场史无前例的京东11.11优惠大促掀起了全民消费的狂欢,京东家电与厂商深度合作一同拿出了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近300条独立生产线,超3600万件独家新品家电,1500多万件”京品家电”,加上头号京贴、超级百亿补贴、超省百亿消费券等”十大招式”爆品钜惠,每一项都激发着用户买买买不停。开门红实现大卖的小家电,在后续的10天里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精彩战绩,带给更多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