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11月3日林更新将空降直播间,奥克斯空调有爆梗更有爆款

作者 秋绚

10月21日即双十一预售首日,薇娅和李佳琦的直播间就登上了热搜,不仅在线人数破亿,销售额也均超过30亿。无论是从销售业绩、观看人数,还是话题量来看,直播的热度都要远超去年,足见今年双十一直播已经强势入局。

想要在直播+时代播出新鲜感,既能获取流量又能刺激消费热情,空调企业运用了很多新技术和新玩法,作为空调行业的流量收割机,奥克斯空调将于11月3日开启主题为“一直年轻一直暖”创新脱口秀直播。

直播当天,林更新将于18:00空降天猫奥克斯旗舰店开启双11直播首秀,在直播的过程中满足粉丝6大心愿。届时一级能效空调直播间惊现历史新低价格,仅需1499元,还能抢500元大额红包,奥粉们准备好了吗?

除去九亿少女的梦这位有趣的灵魂之外,笑果文化脱口秀演员也将助阵11月3日的直播。据悉坐拥笑果抬头纹担当、早睡早起养生大使等众多title的胡豆豆将空降奥克斯空调天猫直播间,这位被粉丝亲封帅气的幽默使者,“你的世界大了,我就变得可有可无了是吗”等语录深入人心,这位平平无奇痣多星将在直播间爆出什么猛料,将成为直播间的新爆点。

此外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也将惊喜出席直播间,届时说不定总裁霸道宠粉,在直播间优惠之外,还将全场狂送补贴礼品、签字免单哦。

当然,直播间不仅有惊爆价格,每半点发放直播专属优惠券以及一个超级大额的暖补券,更有超多献给九亿少女的礼物,例如小奥玩偶、罗技鼠标、SWITCH、林更新签名照、九亿少女的梦套餐加赠电火锅、笑果周边等多重大礼。

奥克斯空调在今年双十一预热期,通过“总裁+明星+名嘴”超强直播阵容圈定核心受众,融合了总裁的专业、偶像的宠粉和当红脱口秀以爆梗带爆款多发福利的差异化布局,让直播模式更加丰富多元,最大限度触达不同圈层的消费群体,与用户达成精准沟通,打造泛娱乐式实力种草通路,通过不断创新“直播+”的内容生态构建,充分挖掘消费场景需求,探索直播新形态以激发直播活跃度和增加用户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