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第四代中央空调巴士全国巡展启动,海信5G全健康加速拥抱用户!

作者 立言

在海信中央空调全健康空气研究中心,以及第四代5G全健康中央空调发布短短2个月后,日前第四代中央空调全国巴士巡展首站于青岛海信中央空调第三期工厂正式发车,并前往胶州湾大桥、五四广场、海信研发中心等青岛地标建筑拍照打卡,并在青岛崂山风景区停靠,成功监测到崂山地区“智慧好空气”指数。

在现场家电圈看到,从推出第一代冷暖型、第二代舒适型、第三代健康型,再到如今的第四代5G智慧型,中央空调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在让室内空气不断进化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中国家庭享受到科技创造的全新生活方式,加速中央空调产业进入5G智慧的新赛道之中。

由此,这也全面开启了海信中央空调智慧好空气全国发现之旅的序幕,意在通过全国巴士巡展的方式,更好地海信在5G全健康中央空调上的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比如除PM2.5、除醛等净化功能,享受快人一步的智慧健康呼吸等,从而持续拉进中央空调与用户、家庭的距离,让人们感受到健康呼吸背后的海信智慧,更开创了行业多项先河。

首先,营销创新的先河。一台巴士巡展车,从外部看,就是一辆海信第四代中央空调的活广告车,车子开到哪里、广告就打到哪里,形式新颖有创意,在中央空调行业“独一份儿”、在家电行业都不多见;走进车内,更是别有洞天,除了现场可以直接体验海信中央空调独有的全健康除PM2.5、除醛等净化功能,让用户眼见为实;同时还借助5G技术实现了巴士与海信中央空调总部的实时现场连线,远程控制中央空调的运行情况。让每一个上车的消费者都“满载而归”。

其次,产业竞争的新路。将中央空调直接搬上了巴士,还借助5G技术打破了时间的限制,然后借助全国巡展的方式,直接面向终端用户和普通家庭进行沟通和交流,这开启了海信中央空调与用户零距离接触、体验和交互的先河。不只是让用户体验到5G智慧空气,还看到了隐藏在这一智慧空气背后的海信技术创新实力,以及以用户为主角的经营新思路。这也让海信跳出了中央空调行业传统的竞争思维,抛开整天盯着对手跑,开创了全新的一切围绕用户展开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的全新驱动体系,真正让用户成为产业的唯一主角,让企业通过围绕用户、面向用户的创新,探索全产业价值链的变革。

再者,用户体验交互的变革。5G时代,一切都发生着深度变革,以“Find ·智慧好空气,第四代中央空调来了”为主题的海信中央空调全国巴士巡展,正是创用户体验交互的创新与探索。活动将覆盖十多个城市的数亿用户,沿途将打卡各个城市的知名景点,通过现场空气监测数据、用户体验远程操控、净化功能等形式,将海信中央空调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带到不同城市的用户身边,让更多人能够分享最新的行业第四代中央空调的技术成果和智慧健康空气体验。第四代中央空调巴士巡展每到一城,就是一个城市的本地社群和用户体验交互热点,最终在巡展完成后实现区域社群交互和用户体验的创新,从而拿产品、技术,借助体验平台,开创行业先河。

相信,随着5G智慧型第四代中央空调巴士巡展走进更多的城市,完成与更多用户的交互,这也将开启中央空调在物联网时代从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到用户的生活空间创新的主动破局。从而借助5G为室内空气带来更多的智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