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伊一不舍”的容声直播嘉年华完美收官

作者 立言

7月26日,容声超级直播日在多个主流平台同步开启。直播活动中既有钜惠多多的万人拼团会,还有揭秘BOSS厨房的“隐藏黑科技”,更有浙江卫视著名的主持人伊一现场助阵,带给观者一场全方位的直播盛宴。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来先睹为快吧。

容声万人拼团会 公益钜惠享不停

本次直播中的优惠活动可谓“力度空前,惊喜不断”。有“工厂直供”环节,容声冰箱首次整合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无中间商差价,直接放利消费者;有“认筹拼单”环节,提前认筹拼单,节约物流成本全部返还,彻底击穿低价。更有“公益助农”环节,现场可以一元秒杀贵阳安顺、北川陈家坝的农副产品,让爱心精准传递。还有“买赠精品”环节,凡是当日下单购买容声WILL产品的消费者都可获得价值1299的西屋烤箱一台。丰富多彩的优惠的活动、史无前例的疯狂让利,还有爱心满满的助农活动,让直播间的气氛高潮迭起,创造了不俗的销售战绩。

容声WILL冰鲜箱 开启养鲜新时代

本场直播的重头戏当属容声WILL冰鲜箱产品的亮相。容声WILL冰鲜箱以光、水、离子三大生长要素,打造Water+Ion+Light=Life的WILL养鲜公式,还原果蔬自然生长空间,实现食材“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的效果。SUPL多频光照养鲜技术,采用最佳光谱比为果蔬提供自然光合作用,让果蔬VC及叶绿素含量能持续增加,保持生长。智慧无水雾控湿系统,运用湿度传感器维稳冰箱内部70%的黄金湿度,凭借电离发生器打碎水分子,让果蔬充分吸收水分,保持鲜活。AI负离子高能除菌杀毒技术,整机除菌率高达99.8%,保证整个储存过程中果蔬不受细菌的侵害,健康新鲜成长。

金牌主持人伊一闪亮登场 带你揭秘BOSS厨房的“黑科技”

直播现场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伊一还带领广大网友走进了容声的BOSS厨房,揭秘他们厨房里藏着的“黑科技”,以及饮食上的“秘密”。在直播中体验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WILL冰箱中的麦苗,比在室温条件下养的更茁壮,颜色更脆绿,营养素含量也就越高。这是因为WILL冰箱有一个市面上所有的冰箱都不具备的功能:果蔬放在冰箱里,可以继续长7天。伊一还现场感受了WILL冰鲜箱的光照、补水、杀菌等独到功能,短短的时间已经被这台可以继续生长的冰箱“种草”了,并现场玩起了“伊一不舍”的谐音梗,引起直播间的弹幕飞起,也让众多粉丝现场下单,将这台充满“黑科技”的产品抱回家。

本次超级直播日有惊喜、有爱心、有巨星、有钜惠,更有WILL冰鲜箱以大成之作,成就家的美学艺术。从极致养鲜到惊艳外观,容声WILL冰鲜箱,正在引领新潮流,重新定义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