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收视领跑 为梦高歌引共鸣

作者 立言

“本栏目由‘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海信真空食材管理冰箱独家冠名播出,海信真空冰箱,真空,真保鲜”,主持人杨帆熟悉的报幕后,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们来到舞台,展开了一场声音与声音之间的激烈角逐。西安最火导游张斌一首《山那边》唱出了陕北特色风情,69岁崔阳锦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活力十足,“饱经风霜”的王佳莹一首《光明》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声乐老师杨蒙蒙演唱的《黄河渔娘》让评委连连称赞,重拾梦想的史宝庆演唱《唯一》表达对妻子的感情。

无论是民族音乐,还是流行歌曲,实力唱将们都把歌曲诠释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在他们歌声背后的追梦之路,或许有困难与阻碍,但是他们都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并为之拼搏,为之奋斗,为梦想高歌。当然,海信真空冰箱在助力梦想,一往无前的路上,也迎来了销售新高。据中怡康第27周市场数据,海信冰箱高端产品再创万元以上畅销机型TOP榜新高,海信真空冰箱V555销售额位于行业内万元以上市场TOP6,海信冰箱将进一步丰富高端产品阵营,扩大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保鲜需求。

凭借《越战越勇》坚实的观众基础,以及“为梦唱响”的节目属性,这场综艺与品牌的跨界互动,使《越战越勇》栏目收视率持续上升,海信冰箱品牌知名度、市场份额也得到全面提升,真正实现互惠双赢。追梦路上,不妨和海信真空冰箱一起,用高品质生活犒赏更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