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约吗?7月10日,奥克斯空调“小奥探索记”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等你!

作者 秋绚

疫情之下,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与日俱增,拆装清洗空调能否像拼装乐高积木一样简单?

7月10日,奥克斯联合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探索“芯”净界——“小奥探索记”活动将在上海长风大悦城室内中庭二楼进行。届时,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探索活动不仅能让现场的参与者体验到,原本费力、费劲的空调拆装工序竟然变成了容易、享受、简单、有趣的事情;同时也可以让这些参与者意识到,只有机芯拆洗清洁干净,才能真正告别空调病菌,让家人、孩子享受欢乐的健康生活。

约吗?7月10日,奥克斯空调“小奥探索记”在上海乐高等你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角是奥克斯今年刚推出的“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这款新品由奥克斯日本研究所潜心两年,打破传统空调的设计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整个内部构成,经过无数个技术攻关,最终在空调结构上做出突破,研发而来。它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让消费者徒手即可将包括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拆卸下来,让拆卸空调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简单。此外,这些组件还配备了防水电机和端子,以确保拆卸下来的部件都能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深层清洁,让空调里里外外焕然一新。

除了创新的结构设计外,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还具有零风感、57℃高温除菌、智能光敏等健康功能,在实现深层清洁的同时,有效提升了风感体验,抑制空调内部细菌滋生,可谓多管齐下。据悉在奥克斯探索“芯”净界活动现场的产品拆装PK厂环节,所有去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都可体验一把这款清芯净新品的拆装乐趣。

约吗?7月10日,奥克斯空调“小奥探索记”在上海乐高等你
现场除了有拆装PK厂外,还包括病菌大作战、芯净拆装体验等内外场挑战活动。当然,大家所期待的丰富奖品也不能少。据活动方介绍,大家现场拍摄自家的小孩活动照片转发到朋友圈,集28个赞,并且关注奥克斯官方微信号/京东自营店店铺,即可获得奥克斯提供的小奥夏日清凉礼盒一个;此外内、外场小朋友及家长每完成一个挑战均可在探索卡盖印一个印章,集齐相应印章数后,还可参与小奥转盘活动,赢取Apple MocBook、Apple Watch、上海乐高探索中心门票等礼品。

最后,不能去现场的朋友也不用遗憾,7月10日活动当天13点,大家可以上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观看直播赢免单。据悉,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有爆品每满1000减100,抢券再减100元的优惠让利活动。同时即日起至7月31日大家只要朋友圈转发活动内容集赞58个,在奥克斯线下直卖店购买新品清芯净空调即可获得最高直降500元的优惠,享受24小时速装服务,并获得奥克斯赠送的小奥电子秤及十年保修金卡。

你以为奥克斯这波相关活动就这些了吗,还有哦,喜欢玩抖音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下奥克斯在抖音平台发起的活动,即7.8-7.15日,大家在抖音发布奥克斯空调和乐高玩具的创意视频、或者到上海大悦城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打卡发布视频。带上话题#探索芯净界,并且@奥克斯空调,就有机会获得bose mini音箱或apple watch。

看完这些,你动心了吗?那就来跟小奥侠一起,加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夏日英雄大比拼,探索“芯”净界,闯过重重关卡,争当拆装小英雄!

7月10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