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集团与平安健康保险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深潜

6月29日,两大全球行业领袖,泰国首屈一指的医疗与健康服务集团——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集团(以下简称“BDMS”)和中国最大的保险集团——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保险”)强强联手举办线上签约仪式。此次合作BDMS为平安健康保险用户量身定制了体检及医疗项目,用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水准推动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

泰国BDMS集团执行董事长娜勒蒙女士介绍,为更好地满足和保障多维度医疗需求,BDMS与平安健康保险宣布携手合作,为平安健康保险用户量身定制了医疗及健康服务项目。如基础体检项目、由顶尖医疗专家团队进行的常规和复杂疾病筛查与治疗项目、癌症筛查与治疗项目、骨科治疗项目、人工髋关节与膝关节置换治疗项目、心脏及神经系统疾病治疗项目等。患者赴泰治疗前,BDMS将组织泰国专家团队为其提供专业问诊咨询服务,将协助患者办理泰国签证、提供患者转运及机场接送等

相关服务。此外,患者在医院住院期间还可享受单人病房护理的贴心服务,大大保障了平安健康保险客户的便捷与舒适度,BDMS集团旗下各大医院已做好充分准备为患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不久之前,曼谷医院在“泰国最佳医院”排名中位列第一,三美泰医院和帕亚泰医院则跻身由美国《新闻周刊》杂志评选的“2020年全球最佳医院”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