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看《拜托了冰箱》遇见海信真空冰箱 打开明星般的生活方式

作者 立言

通过冰箱,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饮食喜好,也可以看出他的生活态度。许多人喜欢看综艺《拜托了冰箱》,不仅是它陪伴了下饭时光,每个人还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生活的影子或者理想生活的样子,找到了共鸣。在《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中,新增的理想冰箱环节,透过海信真空冰箱,许多人发现“原来拥有理想生活这么简单!”

对于爱美女孩来说,精华面膜眼霜等护肤品都是心爱之物,而如何保存它们也是女孩们的思考的问题。海信真空冰箱的珍品·美容舱,为护肤品、营养品创造更适宜的存放空间,不仅可避免与食材串味,更能有效锁住营养成分,让你的心爱之物得到明星级的呵护。

有些健身达人要吃低糖低脂食物,全麦吐司、鸡胸肉、零卡路里果冻零食是必备食材;有些美食爱好者喜欢搜罗世界各地的美食,长江刀鱼、帝王蟹、和牛都是他们的最爱。他们理想的饮食生活,都需要专业的呵护,海信真空冰箱的真空头等舱就是理想的储存空间。真空冰温科技将真空头等舱内部环境维持在0.8个大气压左右的真空状态,同时保持冰温环境,可以延缓食物氧化速度,抑制细菌滋生,锁住水分与营养,大大延长食物保鲜期,让珍贵食材享受“头等舱”般待遇。

宝妈们为如何存放宝宝的食材伤透了脑筋,海信真空冰箱也可以来帮忙。超大母婴专属空间,宽幅变温5~-20℃,冷藏冷冻轻松调节温度,宝宝成长期间所需的牛肉泥、蔬菜泥、三文鱼泥等食材,都可以得到很好的安放。

原来,理想的生活并非遥不可及,它可能藏在海信真空冰箱的真空头等舱内,也可能存在珍品·美容舱内。不需要羡慕明星的生活方式,在海信真空冰箱内,你想要的理想生活它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