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1699元制霸618大促!荣耀智慧屏X1销量压倒友商,实力诠释品质为王

作者 狂浪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618促销也注定是不平凡的。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复苏经济、盘活市场成为许多人对今年618电商节的重要期许。今天,各项数据陆续出炉,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信息,荣耀智慧屏X1系列在618大促期间连续霸榜12天,勇夺10项冠军,打破4项历史纪录!成为电视品类实至名归的新王者。

降维打击!1699元的荣耀智慧屏X1打响头炮

早在6月1日,京东和天猫便拉开了“618大促”的序幕,这也是疫情后第一个全民购物节。开场后仅一个小时,空调、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冰箱、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京品家电成交额便实现同比增长5倍,占据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的25%以上,充分体现了中国经济的活力和韧性。

微信图片_20200619093040

这其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55英寸机型)京东618强势夺冠,首销仅用时2分30秒即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单品最快破万台记录,10小时48分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全天销售记录,打破京东电视新品首销销售额最快破亿记录,15天打破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历史销售记录!

荣耀智慧屏X1系列55英寸还拿下6月18日当天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以及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成为电视品类最畅销、最超值的大屏旗舰!作为京东618“百亿补贴计划”电视品类唯一顶级主推产品,荣耀智慧屏X1 55寸在618开战之前宣布从2299元首发优惠到1699元,这个价格击穿大屏行业,直接降维打击。

自去年八月推出首代荣耀智慧屏,荣耀入局大屏行业尚且不满一年。但在新锐产品力的支持下,“新人”荣耀智慧屏强势击败了早已进入行业长达六年的友商品牌,成为了大屏行业新的王者品牌。

直面拆机!1699元的荣耀智慧屏X1为品质代言

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逆势超越友商,价格和品质是关键因素。与一般主打性价比,却追求低价低质的产品不同,荣耀智慧屏X1虽然价格下探到1699元,但实际品质和体验却要远超这个价位,并没有妥协用料和做工。

正是在这种产品理念下,荣耀智慧屏拆机PK始终难求一败,也难怪荣耀总裁赵明积极欢迎友商进行基于产品的对比。

图片6

从去年底开始,多家自媒体就进行了荣耀智慧屏与友商电视的拆机直播,但每次拆机结果都惊人的相似,荣耀智慧屏在画质、音质、做工等方面全面胜出。身经百战常胜归来,荣耀智慧屏用实际对比诠释了一个道理:“真标杆不怕真拆机”。

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荣耀希望行业还是要自律,应该告诉消费者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体验才是真正优质的。否则就是在低层次竞争,是缺乏科技含量的,消费者也不会因为这样的竞争获益。如果大家比的都是谁更便宜,那创新和体验就不会有人去关注。”

面对低质低价,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这次做出了反击,用更强的品质和态度向市场回应:哪怕是1699元的低价,用户也能享受到更好的体验。

画质、音质标杆:智慧屏X1支持4K HDR、4x10W喇叭

运用技术优势降维打击,荣耀在产品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做了很多,进一步刷新用户极致体验。它配备了55英寸的4K面板,分辨率3840×2160,支持92% DCI-P3广色域,超窄的3D流光边框实现了94%的屏占比,大屏视界更加广袤。

此外,在1699元的价位下,荣耀智慧屏X1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该技术号称低端与高端产品的分水岭。它能通过在低帧率视频中间插入运动补偿的帧率,进而提升所播放视频的帧率,让人眼得到“流畅”的观感。但是由于技术原因,MEMC技术运动补偿技术并未在大屏市场充分下放,只有高端电视才能够体验到。

音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配备了4x10W扬声器,2个0.5L的独立大音腔,高频清脆、低频有力,还支持华为Histen音效技术和31段EQ调音,能够根据家里的环境自动调节,确保每个角落都能获得到澎湃有力的声音享受。

荣耀智慧屏X1坚定五大标准:芯片、智慧更不可少

为了更好规范大屏行业的发展,荣耀为智慧屏树立了五大标准,需要同时满足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及智慧五大方面的需求。作为契合五大标准的标杆产品,荣耀智慧屏X1系列拥有诸多越级配置,尤其是旗舰级鸿鹄818智慧芯片,超强算力对其它竞品带来了降维打击。

在自研芯片的支持下,荣耀智慧屏X1支持AI魔法画质引擎,拥有HDR、SR超分算法、DCI对比增强、NR噪点抑制、ACM真色还原等6大高画质算法加持。它还支持4K视频秒播以及8K解码,解码速度更快,拖拽进度条也十分顺滑。

与此同时,鸿鹄818智慧芯片也让荣耀智慧屏X1拥有更聪明的大脑。通过YOYO智能语音助手,你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产品,息屏状态下还可以充当智能音箱,播放音乐及各种音频内容。

不止于此,荣耀智慧屏X1还支持全新的大小屏魔法互动2.0。手机内容投射到荣耀智慧屏X1上这种功能只是小菜一碟,它还可以做到智慧双投,同时允许2个用户投屏,这样一来就可以变成一台家用游戏机了。

综上所述,此次荣耀智慧屏X1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果,完全是用品质战胜一切,用实力说话!荣耀智慧屏X1系列作为提出五大标准后的首款产品,越级品质注定其会成为大屏市场又一爆款产品。

市场反应也说明了这一点,在此前京东平板电视排行榜中,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强势登顶,销量远超友商产品。在拥有标杆品质的基础上,荣耀智慧屏X1系列体验出众,自然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