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当水槽洗碗机成厨房标配,夏日健康洁净首选方太K3系

作者 立言

对于很多中国家庭和用户来说,科技创新下的技术升级、功能丰富、产品迭代,到底能给日常家庭生活带来哪些改变?日前,全新上市的方太水槽洗碗机K3系列,就给出一份清晰答卷:首次将超微气泡技术应用到水槽洗碗机,强化高温高压净洗技术,从而将更加健康、更为洁净、更加干净的清洗体验和美食生活,带入寻常家庭。

近年来,随着水槽洗碗机成为中国家庭的厨房必需品,这也开启产品技术、功能和体验的全面升级大潮。但,所有的优秀产品都不会一蹴而就,这些年,方太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也是不断的带来了升级迭代。

作为2020年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主打新品,智家电获悉,K3系列带给中国厨房清洗体验两大变化:一是,将”超微气泡技术”应用到餐具高效率清洗中,带来更洁净的清洗体验。二是,在卫健委”30分钟、56度高温”杀菌标准上,持续强化”高温高压净洗”技术,提供70度以上的高温杀消毒,带来更健康的餐具呵护。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方太水槽洗碗机K3系列新品上市,特别是从洁净、健康两个维度技术升级,不只是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推高行业进入门槛,还将完善并提升用户的厨房清洗体验,带来更干净、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超微气泡技术,让厨房清洗变得更加”微”妙

超微气泡技术,诞生于90年代后期,并于本世纪之初在日本率先得到产业应用。中国则于最近几年来开始在工业清洗、矿石浮选、管道输油等工业领域应用这一技术。方太作为第一家将这一技术应用于水槽洗碗机上的企业,开启了果蔬餐具清洗的”新净界”。

K3系列新品,首次应用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通过在水中注入上千亿个”小气泡”,通过”小气泡”的不停爆裂,将各种难以洗净的油污、残垢、杂质震碎并剥离;最终,上千亿个”小气泡”的气浮力还能将剥离后的污垢浮起带走,实现了从清洗到清理的全程覆盖,将机器的清洁性能推高到一个全新的层面。

比如,盛红烧肉和夫妻肺片的”浓油赤酱”碗盘,盛”韭菜鸡蛋和青笋莴苣”的蛋液残汁碗盘,以及辣椒炒肉、盛隔夜米饭等顽固餐具,这些从肉眼看、用手洗都难以完成,必须要借助钢丝清洗球才能洗掉的重污重渍,都能在”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下一键搞定。

同时,配合水槽洗碗机原创科技无管路结构开放式双泵水流系统以及诱导宽频技术,让水流速度大大增强,洗净效率提升33%;360度环布水孔高速旋转喷淋冲刷,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无死角”清洗。大流量,大冲力,最终让”超微气泡”的清洁能力,再上一层楼。

其实,对于众多家庭和用户来说,当水槽洗碗机已成为中国厨房必不可少的配置,人们对清洗餐具的要求从洗得快、洗得净向洗得好、洗得健康升级。这在加速企业技术创新步伐同时,也带动产品在中国厨房的广泛应用。

健康呵护无死角,让美食烹饪更干净安全

安全和干净,是每个人对于饮食最基本需求,也是人们追求各种美味美食的前提。水槽洗碗机作为呵护全家餐饮健康的第一道关口(果蔬清洁)、也是最后一道关口(餐具清洁),无疑将在中国厨房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对于方太来说,水槽洗碗机带来的饮食健康,不只是单一的餐具洗干净,还有果蔬的清洁;同样,对于干净的定义,也不只是”眼睛看到的”餐具表面没有污渍残留,同时还要保证”眼睛看不到的”细菌病毒和农药的无残留。

如果说,超微气泡技术带来的是餐具表面的清洁更干净,那么方太水槽洗碗机独有的”70度高温高压净洗技术”,再配合超微气泡的强氧化性能,实现的是杀菌消毒性能更上一层楼。

通过飞碟式高效速热盘,方太水槽洗碗机机腔内提供最高70℃的高温,能有效清除高达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这类常见的不耐高温的致病菌。同时K3系列的热对流和余热双重烘干技术,自动向槽体内吹进外界新鲜空气,利用热对流干燥原理,减少蒸汽侧壁、门体内侧蒸汽冷凝。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低耗能将餐具快速烘干,避免抹布擦拭带来的二次污染。

来自国家检测机构广微测的权威报告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对病毒H1N1、H3N2、肠道病毒71型去除率均高达99.99%,有效防止病毒通过消化系统的传染。

在品质生活升级的大潮下,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对于生活的意义和品质生活的理解,也在不断升级。方太水槽洗碗机新品K3系列的上市,则满足了人们从解放双手到健康洁净的迭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