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三企业联合推出新型互动式健康险

作者 深潜

5月29日,OPPO Watch、妙健康和泰康在线三方深度合作的健康险项目正式亮相,推出了基于智能手表端的互动式健康保险——“律动保”系列产品。
据了解,“律动保”提供从健康评测、行为干预到保险保障、医疗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全场景的健康风险管理闭环,切实提升会员健康权益。OPPO Watch用户可免费领取律动保赠险,并用健康行动兑换保险福利,保额、保费会根据用户健康状态浮动,实现健康促进。
作为支付端,泰康在线借助OPPO Watch以及妙健康提供的互动式保单加持,颠覆性地拥抱互联网理念和AIoT科技技术,率先进入保险的精准化定价时代,通过动态高频的互动,促进用户主动改善健康。
另一方面,对保单持有人而言,泰康在线提供的律动保不再只是“冷冰冰”的理赔金,而是追随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新技术的步伐,向用户提供就医预约、健康咨询、疾病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在增强保险产品附加值,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还可以避免信息沟通不畅引起的误解与不满,持续赢得用户的尊重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