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跻身第一梯队,发布“真我”系破圈潮品八件!realme已不是曾经少年

作者 云雨

手机圈红海沉浮,从苹果一家独大,到OV大厂雄霸天下,再到小米展露头角、华为独闯天涯。手机江湖谁主沉浮?激战2020,realme可谓一飞冲天。两年前,提及realme恐怕业内鲜有耳闻,国内消费者更是无从得知。而在国外,realme在印度发布旗下首款产品realme 1后,仅两个月后即取得了40万台的傲人销量。显然,realme不仅是手机行业进步神速的新秀,更是市场策略的营销鬼才。从扬名海外到国内立足,再到突破3500万用户,realme靠的可不仅仅是超越小米、荣耀的性价比,更是对年轻用户的理解。

经过两年的发展历程,曾经的旋风少年realme在2020年5月25日,携手机圈首位二次元产品经理、虚拟偶像“中国绊爱”,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召开了“破次元 · 真敢玩”线上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realme 真我X50m、realme 真我Buds Q等潮玩新品“八件套”,宣布进军AloT市场也形成了realme的智慧生态链。同时,也为喜欢的realme的朋友带来了“个人、家庭、出行”三位一体的智能潮玩生活。

性能与科技的极致美学,5G时代一骑绝尘

在行业激烈的竞争格局下,realme真我手机成立2年就跻身全球主流手机品牌行列,成功入局全球30多个市场,收获超过3500万全球粉丝。这一切的致胜秘诀就在于其敢于打破常规,坚持和年轻人站在一起。而打破常规,并快速获得全世界年轻粉丝的认可和喜爱,离不开这三个关键词:产品、品牌、创新。

面对日趋年轻化的realme真粉,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携手人气vtuber,虚拟偶像绊爱为粉丝带来了破壁二次元的真我X50 Pro玩家版,堪称3000元以下位唯一支持65W快充的骁龙865旗舰5G手机,性能之强、性价比至高依然冠绝业内。

真我X50 Pro玩家版除了拥有‘银翼杀手’的配色外,还有“幻影黑”设计,充满速度感和科技感,虏获了不少宅男腐女的心。而在性能方面,一向表现优异的realme更是下足猛料,搭载了旗舰标配高通骁龙865、LPDDR 5和UFS 3.1,2699元的首发价成为3000元档最强骁龙865的“最强王者”。在屏幕方面则采用了6.44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1100nit峰值亮度以及5000000:1的对比度,支持HDR 10+。

既然叫玩家版,显然是一款电竞手机,为了提升游戏体验,真我X50 Pro玩家版支持90Hz高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适配和平精英等超过16款高帧率游戏,加上电竞级的VC液冷散热,100%覆盖所有核心发热源,带来更清爽的游戏体验。在网络性能方面,其支持双模6频段5G网络,具备360°环绕天线和Wi-Fi6,在双通道加速的情况下,支持2.4GHz和5GHz Wi-Fi同时连接,支持5G+Wi-Fi双路加速同时在线。出色的配置,让玩家可以在战场中一往无前,酣畅淋漓,再加上具备振感更出色的线性马达和拥有HyperBoost 3.0全速电竞模式的realme UI,绝对可以作为玩游戏的主力机,堪称超神上分利器。

在充电续航上,真我X50 Pro玩家版配备同价位罕见的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4200mAh大电池。不仅如此,realme X50 Pro采用电竞级VC液冷散热技术,核心发热源会全面覆盖,同时配备了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通过了杜比&Hi-Res双重认证。

作为5G手机全民化的普及者,realme还在本次发布会带来了由全球代言任杨紫同款的——realme 真我X50m,具有“星空”蓝、“银河”白两款极具活力的设计,支持双模6频段5G网络、搭载骁龙765G、120Hz畅速屏、30W Dart闪充和4800万广角四摄,其2099的价格也绝对是开启全民5G时代最佳底价。

从1到无穷,潮玩生活等你探索

回归中国市场一周年,粉丝突破3500万,这场发布会的背后是realme定位“潮玩”的“破圈”行动。尽管在手机领域取到了十足的进步和优秀的成绩,realme却不满足于此,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提出了“手机+AIoT”双驱动战略,围绕硬件、软件和生态,为真粉打造出了更多感动人心的潮玩酷品。

因此,我们看到此次推出智能单品,几乎款款都是年轻消费者的刚需,包括耳机产品realme Buds Q、Buds Air Neo、Rrealme 快充移动电源2、Realme 30W Dart闪充移动电源和realme真我潮玩双肩包,组成“潮玩五人组”,让年轻消费者享受潮玩的科技生活。这些产品全部围绕新生态的需求来打造,极致的设计与性价比,敢玩、真我的标签,令这五类潮玩爆品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是对追求潮流的真粉们的最爱。

如果说荣耀、小米是“半路”转型,那么realme则是天生带有“年轻基因”,再加上在产品、设计、体验等各方面的优势,使其获得了更多关注,这也是为何realme的市场表现格外突出,仅仅2年时间realme销量就跃居到了全球第七位,这一成绩可以说与青年群体的支持密不可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无线蓝牙耳机的鱼龙混杂的今天,realme瞄准用户需求,与设计大师、爱马仕合作设计师、realme Design Studio特邀设计师José Lévy携手推出的首款潮玩设计单品——realme 真我Buds Q,绝佳的设计灵感、优质的音质、潮流的配色,加上20小时超长续航和119ms超低延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国际顶尖的潮流设计和出色使用体验。

作为最后的彩蛋,realme隆重推出了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机身后盖上realme Logo的“R”字母排列组合形成独特潮流纹理,“双层纹理+双层镀膜”的工艺也让晶莹剔透的玻璃下闪动着潮流符号,绝对值得真粉们收藏传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