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林更新的心动,奥克斯的芯动:机芯可拆洗空调来了!

作者 云雨

《羊城晚报》日前刊登了三篇跟空调机芯暗藏大量病菌,空调机芯需彻底清洗的相关报道,不仅让人们开始重新认识空调清洁尤其是空调机芯清洗的重要性,也让人们对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的上市充满了期待。

6月1日,奥克斯新品“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将在全球正式亮相。届时,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云发布会现场奥克斯家电副总裁古汤汤将视频连线奥克斯日本研究所工程师——宫马保明,独家揭秘新品研发过程以及研发背后的故事。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呼吸科主任、广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美国霍普金斯医院访问学者印根权教授也会来到现场,讲述空调清洗不干净导致的健康问题,加强消费者对室内空气污染源的认知。

紧跟时代和市场潮流、一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奥克斯空调,其新品发布会自然也离不开明星的踪迹。作为奥克斯的“品质体验官”,内地新生代演员林更新或将亲临现场,进行传统空调与机芯可拆洗空调的现场拆机互动。值得关注的是,5月20日的奥克斯官微上,一段由林更新录制的告白视频也预热发布:“有你在的地方,连空气都是干干净净,真,由不得我不心动…..”、“一直以来感谢你的陪伴,520,对你更“芯”动”、“6月1号下午2点,来直播间看看我心动的是谁”……

(林更新520告白视频截图)

无论是心动,还是“芯”动”,背后凝结的却是:奥克斯近年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的心血与执着。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独立送风”、“健康无菌”等自清洁空调产品也受到市场青睐,但有关专家指出,这些空调的自清洁只关注在空调的过滤网及蒸发器表面上,却往往忽略空调机芯上的病菌,并未走出概念阶段。而奥克斯历经六、七年的打造和磨砺,打破传统空调的设计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整个内部构成,经过无数个技术攻关,最终在空调结构上做出突破,研发出机芯可拆洗空调。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

据介绍,这款机芯可拆洗采用卡扣式设计,拥有超过1000项技术专利,方便拆装,更易做到真正清洗。只需徒手即可将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拆卸下来,而且组件配备防水电机、端子,拆下的组件可以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深层清洁,让空调里里外外焕然一新。

新冠肺炎疫情无疑是空调行业变革的催化剂,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空调行业也将迎来真正的健康大考。未来,你宅在家中,可能心动的不是直播带贷的便宜价格,而是干干净净的健康空气和年轻时尚的创新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