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京东徐雷带货首秀亮相10分钟 称“自营房产要和开发商谈

作者 丁一

2020年5月22日午间消息,京东今日上线“自营房产”业务,1000套北京全新房源在京东首发。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作为直播嘉宾进行“直播带货首秀”,称“自营房产”就是要和开发商去谈,对房子、品牌、理念都要契合。截至目前,直播间人数从30余万人涨至340余万。
直播信息显示,京东首个自营房产的合作方为中骏地产,合作项目为今年北京地区热门新盘的“中骏·云景台”。
在直播中,徐雷在开场部分现身,约10分钟后离开,他在直播中表示,售前售中售后都是标准化的服务,这样才能称为京东自营,“自营房产”就是要和开发商去谈,对房子、品牌、理念都要契合。
余下直播由中国内地男演员张晓谦、奇葩说选手等进行。在预售全新房源环节,嘉宾将一套6.18折的特价房开展618抽奖活动,优惠后仅需一百多万元即可拿下一套北京新房。直播间主要推销该楼盘通用券,6.18元可抵6180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京东第一次卖房。2019年“双11”期间,京东房产联合了超过200家开发商,推出超过1000个新盘、6000套特惠折扣房源。
据京东此后发布的双11战报,11月1日—11日期间,京东线上找房用户同比增长5倍,线上服务咨询量增长7倍,线上订单量增长3倍。此外,在购房群体中,90后订单或者咨询量占比超65%,成为置业主力军。(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