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美的冰箱果润磁力鲜科技全球首发,打造娇嫩果蔬专属储鲜方案

作者 狂浪

经过此前长期的居家隔离阶段,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提高免疫力”成为营养生活的主要需求,牛油果、猕猴桃、草莓等高含水量、高维C的娇嫩果蔬成为新消费爆点。但由于出门次数减少,人们大量采购娇嫩果蔬后,其在存储中易干瘪、易变色及易发霉的痛点也开始显露。而在冰箱市场中,针对娇嫩果蔬的保鲜技术仍是空白领域。

美的冰箱一直以用户需求驱动技术创新,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层洞察和对于智能冰箱市场的进一步细分,2020年4月,美的冰箱首次推出“离子态控水抑菌磁力鲜科技”,填补了“高端娇嫩果蔬定向保鲜”的行业空白,有效解决了存储娇嫩新鲜果蔬的用户痛点,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了娇嫩果蔬食材的专属储鲜方案。

首创磁场保鲜黑科技 填补娇嫩果蔬保鲜空白领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账号指出:“蔬菜水果是平衡膳食里面特别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蔬菜水果水分高、能量低,而且富含维C、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维C是人体必需但无法自身合成的重要营养,而矿物质成分也对健康十分有益。娇嫩果蔬中含有比普通水果更多的维C,成为了注重养生、喜好轻食、追求养颜瘦身的消费者,以及需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力的母婴人群的常备食材。高端娇嫩果蔬保鲜技术成为了用户当下的健康营养核心需求。

美的冰箱果润磁力鲜科技,突破此前行业介入宏观环境条件进行保鲜的常规手段,进入食材微观内部进行保鲜。

离子态抑菌 小水分子锁水

一方面,磁场效应将果蔬内部的大水分子团化为不易蒸发的小水分子团,充分锁水,保持果蔬水润;另一方面,磁场效应影响微生物膜功能,降低微生物活性,延长了果蔬的保鲜时间。同时,磁场作用下,果蔬氧化速度减缓、酶类物质活性降低,实现果蔬色泽持久鲜靓,并较好维持果蔬维生素C保有量,凝固新鲜时刻。

抗氧化护色 锁水凝鲜

本次首发的果润磁力鲜科技,已通过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认证,同时也得到了华测检验机构——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权威机构认可。

(SGS认证“果润磁力鲜”实力)

(CTI华测检验机构认证报告)

“果润磁力鲜”科技全面发力 维C营养守护健康生活

美的冰箱基于多年用户研究而打造出来的果润磁力鲜黑科技,利用磁场对离子运动的影响,实现小分子锁水、离子态抑菌、抗氧化护色、高维C凝鲜四大保鲜优势,精准解决了消费者保鲜高端果蔬食材、汲取更多维C营养的需求痛点。

C:\Users\13705\Desktop\四大功能.jpg四大功能

含水量高的草莓、蓝莓、沙糖桔等水果,果润磁力鲜科技小水分子锁水,保持果蔬水润,让娇嫩时光翻倍;车厘子、蓝莓、鲜剥菠萝蜜等娇嫩果蔬,因为含水量高或鲜切剥离容易引发微生物腐败,磁场技术离子态抑菌令食材更加洁净安全,同时保持了娇嫩果蔬靓丽外在,新鲜水果也为聚餐时的烘焙蛋糕增色不少。而营养价值高的牛油果和补血的车厘子,也能更好地保留营养成分,用户们可以放心囤货,在休息日一次采购齐全。

不仅如此,有了磁场保鲜技术的支持,轻食营养餐得以维持美味口感,吃起来更脆嫩鲜爽。难以保鲜的香椿芽、鲜蘑菇等蔬菜的长效储鲜也有了保障,消费者可以随时享受如田园现摘般的新鲜。

母婴食品专属舱 健康存储不含糊

孕妇、儿童群体因自身特殊体质,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果润磁力鲜三大核心科技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果润磁力鲜科技选择对于娇嫩果蔬保鲜效果卓越的30mT磁场强度,形成密布穿透性磁场,达到护色凝鲜,抑制细菌的作用。温湿协控相对密闭空间将放入的母婴食品与冷藏其他空间完全隔绝,让孩子吃的东西更加洁净安全。作为儿童补充营养的果泥及辅食,家长常常因为惧怕氧化变色而不得不少量制作,果润磁力鲜抗氧化高维C保鲜及离子态抑菌技术,为其保持原色新鲜,让家长从繁琐中解放。

美的冰箱一直以来关注用户生活需求,不断用细致的洞察与创新科技为健康生活加分,在美的·果润维C系列冰箱的果润磁力鲜技术保驾护航下,消费者也能彻底解决高端娇嫩果蔬保鲜方面的困扰,享受更具营养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