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立夏高温预警?格兰仕大白变频空调伴你舒睡一夏

作者 立言

时至立夏,酷暑当空。刚迎来夏天的第一个节气,全国各地纷纷收到烈日的炙烤。要说夏天有什么健康家电让人从生理到心理都感到愉悦,那一定非空调莫属。宅在家里“叹”空调,是夏天的一大乐事。

格兰仕 DZ35GW72-150(1)大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30秒快速制冷,在你进屋换拖鞋的刹那,凉意速达整个房间,让你顿时卸掉工作中残余的疲惫感。

除此之外,夏天的夜晚想要获得睡得香,睡得沉,空调的温度是关键。

人在睡眠过程中体温会所有变化,而不同年龄层的人在睡眠过程中对温度感知又是不一样的,如果空调的温度整晚一致,我们就容易感到冷或者热,从而影响睡眠。所以,一种制冷模式并不适用于所有人,我们需要对温度管理更加细致的睡眠模式。格兰仕DZ35GW72-150(1)大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针对全家老少的睡眠周期量身定制了四种科学合理、个性化的黄金睡眠模式:老年人模式:当设定温度低于24℃,前3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当设定温度低于28℃高于24℃时,前两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当温度高于28℃时,一直按此设定温度运行。成年人模式:设定温度低于24℃,前3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7小时后温度再降低1℃;当设定温度低于28℃高于24℃,前2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7小时后,温度降低1℃。当温度高于28℃时,一直按此设定温度运行。

儿童睡眠模式:当温度设定低于24℃,前3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8小时后,温度降低2℃;当设定温度低于28℃高于24℃,前2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8小时后,温度降低2℃。当温度高于28℃时,一直按此设定温度运行。普通睡眠模式:前2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然后一直保持这个温度。人性化的睡眠模式除了有助于提高全家人的睡眠质量,让你第二天精神满满,工作事半功倍,相较于普通制冷模式,更是节能10%-20%左右。那怎样购买格兰仕DZ35GW72-150(1)大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最划算呢?

在4月25日“这是中国制造”的直播现场,格兰仕集团总裁为全民健康生活助力,宣布全面启动格兰仕“健康家电节”,活动时间从5月1日开始贯穿整个月,活动渠道包括格兰仕Galanz+ app、京东、各地区线下专卖店等,多重好礼、多买多送,趁夏天选购心仪的健康家电,让全家人早点享受格兰仕科技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