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惠而浦中国“云”上盛大发布易净系列新品

作者 狂浪

5月1日,惠而浦(中国)于京东、一直播等线上平台圆满举办“总裁‘价’到——惠而浦健康家 如你所鉴”直播活动暨惠而浦易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

围绕2020全新升级“惠而浦 健康家”品牌核心,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与健康领域达人一同“坐镇”直播现场,为全国观众发放总裁超级福利,并在生动的惠而浦健康家电实测环节中科普家庭健康生活常识,分享美好健康生活的“独门秘笈”。

此次直播全网观看量超过68万,为广大消费者强力“种草”包括惠而浦易净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在内的一系列惠而浦健康除菌产品。当天京东平台的单店交易额突破百万。

PR用图

惠而浦中国精准切中当下消费者重视居家洁净、健康的核心需求,以妙趣的健康主题创意活动和“霸气豪爽”的优惠价格以及奖品福利,不仅生动的向广大观众展示了搭载惠而浦健康科技的各类冰、洗、厨电全线“健康除菌产品家族”,更呈现出惠而浦109年立足于创新领域前沿的研发沉淀,传递惠而浦品牌为消费者构建健康生活、维护和谐人际关系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200501202132

在本次直播中,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为大家阐述了家电与家的关系纽带,家即是放心、安心和陪伴。这也是“惠而浦 健康家”品牌理念所要传达的,这里面包括三个含义:

第一是搭载惠而浦核心科技的健康“家“(HOME),为消费者提供可以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产品,这是“健康家”的“硬件”;

第二是健康家庭(FAMILY),作为与人息息相关的3种关系,与父母/孩子的亲情、与爱人的爱情、与挚友的友情,这是“健康家”的“软件”;

第三是持续塑造惠而浦健康专家的“暖男”形象,惠而浦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从他们真正的需求出发,帮助消费者到达理想健康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501201940

随后,“多位”惠而浦健康除菌产品逐一登场,现场大秀傲人颜值和强大的健康功能。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现场拆机,“理工男”式一一进行专业的功能实测和讲解,更是放出“霸气”总裁超低价,一度引领直播间的人气和互动突破峰值。

此次直播间内展出的产品有发布会的主角,获得国际iF设计大奖的“亲民洗护专家”——惠而浦易净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还有超强巡航保鲜、多重功能分区的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以及持有国际羊毛局蓝标认证的羊毛护理“神器“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等。

尤其是欧洲原装进口的W11系列14套全嵌式洗碗机,除菌消毒、强力烘干且容量大、洗得干净又省水,让直播间的粉丝直呼“想拥有”。冰洗厨电一应俱全,搭载惠而浦健康科技特有的功能和设计亮点,更能适应多样化、精细化的市场需求,构筑家庭健康全面防线。

直播图2

(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进行易净洗烘一体洗衣机功能实测)

惠而浦-易净系列洗衣机-火山灰

(惠而浦易净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

惠而浦-FreshCare+系列干衣机

(惠而浦FreshCare+系列干衣机)

W11_洗碗机_WIO 3O33 DEL CN_KV_wps图片

(惠而浦W11系列洗碗机)

惠而浦冻龄601L十字对开门冰箱_2

(惠而浦冻龄610L十字对开门)

在拆机实验、新品发布及热门话题讨论之余,有奖互动环节更将直播推向一波波小高潮,总裁送出的爱奇艺年卡、惠而浦扫地机器人、外交官背包等超值礼品让观众直呼“过瘾”。最后,价值4万元的惠而浦全屋家电大奖得主正式揭晓,为活动画上了完美句点。

每一场精彩活动和别开生面的消费者互动体验,都是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的一次加速发力。基于前瞻的市场趋势分析和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向着洁净、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 (HOME) 以及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 (FAMILY),惠而浦中国初心不变、持续前行,致力将“健康家”的品牌核心理念带给更多中国家庭,让理想健康生活之光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