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机芯可拆洗!奥克斯清芯净空调斩获2020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作者 立言

4月16日,以“致敬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 AWE艾普兰颁奖典礼通过“云直播”形式在线举行。经过评委会严格评比和层层筛选,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最终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产品奖”。这一旨在表彰细分品类中性能最好、最值得广大消费者选购的产品的奖项,表明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的产品实力受到专业认可。

“优秀产品奖”加身 收获荣誉

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评选表彰奖项,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今年,AWE组委会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和消费热点对本届艾普兰奖的奖项设置进行了相应调整,设置了“AWE 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秉持“只用实力说话”的准则,AWE组委会从AWE2020艾普兰奖专业评审类入围产品中评选出当前市场关注较高、有利于消费者应对疫情防控和提升生活品质的优秀产品,以专业态度保证每个获奖产品都是实力派。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此次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荣获2020年“优秀产品奖”并不是奥克斯第一次收获艾普兰奖的肯定。早在2012年,奥克斯KFR-35GW/BpKZA-2型号挂机空调便获得“艾普兰空调奖”。此后,奥克斯与艾普兰奖结下不解之缘,还荣获过艾普兰“设计奖”、“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和“环保奖”等奖项,充分证明了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

“机芯可拆洗” 实力出类拔萃

作为奥克斯打破传统的创新力作,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之所以能将“优秀产品奖”纳入囊中,与其超过1000项专利技术加持下的出色产品实力密不可分。据悉该款新品空调采用“卡扣式设计”,实现了“机芯可拆洗”。普通用户无需借助工具,便可徒手将该空调的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拆卸下来。这些组件配备防水电机、端子,可以直接用水冲洗。经过“一拆一洗”的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能够实现真正清洁,从而有效抑制空调机芯病菌,保障室内空气健康清新,进一步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健康空调生活的追求。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

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突如其来,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疫情期间,奥克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了捐款、派遣旗下医护人员驰援武汉等行动外,更于2月向湖北黄石市防疫医疗系统捐赠了450余套机芯可拆洗等空调,以填补当地医疗机构空调设备的空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送去更多温暖和舒适,可以说这款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空调已经率先经受疫区考验。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新品)

重技术创新 激发产品势能

产品获奖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实力,而过硬的产品实力离不开品牌自上而下的创新。一直以来,奥克斯始终坚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以卓越产品满足国内乃至全球消费者的空调需求。在技术创新方面,其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提升研发实力,2018年仅在知识产权和专利上的投入便超亿元,近三年来在品质创新上的累计投入更是超过了30亿元。截至2019年10月,奥克斯累计申请专利8911件,累计获得专利5437件,专利申请量每年保持50%以上递增,充分彰显了其创新精神。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清芯净据悉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相信凭借“机芯可拆洗”的出色实力,拥有“优秀产品奖”加身的它也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助力用户享受健康空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