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七匹狼2020年一季度预亏3700万-4800万元

作者 秋绚

4月14日,七匹狼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700万-480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9164.59万元。

公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商场、购物中心等场所开店时间普遍延后,消费终端停滞,七匹狼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复工延迟,导致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减少,实现利润相应减少。同时,由于七匹狼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导致2020年第一季度利润减少。

据悉,七匹狼主要从事“七匹狼”品牌男装及针纺类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裤装、茄克衫、针织衫以及男士内衣、内裤、袜子及其它针纺产品等。截至目前,除了主标“七匹狼”产品以外,公司旗下品牌还包括“16N”、“WolfTotem”(狼图腾),以及国际轻奢品牌“KarlLagerf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