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春光明媚正是出游好时节!小天鹅“消毒洗”为衣物健康护航

作者 立言

虽然暂时无法去故宫探春,无法去婺源赏满坡油菜花黄,无法到七彩云南领略民俗风情,但伴随复工、复产、以及消费的趋于正常,公交车、地铁、商场里“在人群中挤一挤”的热闹景象再次出现。

这个时候,除了做到手部健康消毒,我们的衣物又怎么避免出外出过程中病毒的交叉感染?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小天鹅,凭借自身的黑科技创新,专门推出小天鹅洗衣机“消毒洗”程序使用攻略,为出行的人们提供一步到位的衣服安心“消毒洗”,从而为家人健康提供全面的“保驾护航”呵护和关爱。

春光出行季,家人安心“消毒洗”

春光正好,不负韶华。憋闷了两个多月的人们,迫切地想要感受阳光和微风,触摸最美的人间烟火气。后疫情时代,商场营业、门店复工、企业开工、学校开学,30多个城市纷纷发放巨额消费券……国人的工作、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实体消费场景日趋热闹。

如果说居家状态下人们主要做好手部的消毒,在疫情不完全结束的非常时期,频繁外出让人们觉得“如芒在背”,一回到家都会赶紧想办法清理衣物。那么,衣物到底要怎么杀菌消毒呢?

一般情况下,病毒不耐高温,以冠状病毒为例,国家卫健委在指南中描述:在56℃环境中30min后,冠状病毒就会死亡。如果洗涤衣服可以实现56℃下持续30分钟,就可以实现消除病菌的目的了。但对于绝大多数来说,这样的衣物洗涤环境操作起来比较困难。

为了解决用户衣物消毒难题,领军品牌小天鹅一马当先,专门研发了洗衣机“消毒洗”功能,并在一轮出行季来临之际,专门推出“消毒洗”程序使用攻略,意在为更多用户的出行健康护航:一是,通过洗衣机操作面板自带的“消毒洗”功能,可以直接一键启动“消毒洗”功能;二是,对于具备wifi功能的洗衣机,还可以通过美居APP实现远程操作,选择“消毒洗”程序进行直接启动;三是,对于具备高温可调节功能的产品,还可以自定义“消毒洗”功能,选择“混合洗”程序后,设置洗涤温度60度及以上,设置洗涤时间30分钟及以上。

以小天鹅超微净泡TG100-14366WMUDT洗衣机为例,通过搭载wifi远程操控功能,只需下载美居APP按照步骤完成注册,选择“消毒洗”程序,便可一键启动“消毒洗”程序,能高效灭除衣物上附着的病毒,给家人更安心呵护。

手机APP“消毒洗”操作示意图

同时,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还搭载了升级的超微净泡除菌洗技术,解决洗净漂净难题,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纳米气泡,加速溶解洗涤剂,只需一半洗涤剂就能达到相同的去污效果,减少洗涤残留同时呵护家人的健康。

黑科技赋能健康,行业首创“消毒洗”

对于众多中国家庭来说,小天鹅洗衣机首创的“消毒洗”程序,让衣物除毒变得更为轻松、简单。在这非常时期,让洗衣机的使命从日常的洗净呵护,直接跃升为用户健康建立起关键的保护屏障,抵御病菌,成就健康呵护。背后,既是小天鹅的专业技术实力,还是整个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公开资料显示,小天鹅洗衣机率先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测试,其消毒洗专业程序的病毒去除率超99.99%,创行业新高。日前,包含TG100PM02T、TD100V65WAY等滚筒洗衣机、滚筒洗干一体机在内的七款小天鹅洗衣机,获得了行业首个消毒洗检测证书。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还发布了行业首个《洗衣机消毒洗程序技术要求》企业标准。

小天鹅消毒洗程序通过家电院检测除病毒率超99.99%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行业首创“消毒洗”,小天鹅洗衣机的技术储备并非一朝一夕,而是早在多年前就围绕健康洗护,建立了一套全方位的技术设计方案:56℃及以上高温,持续运行30 min以上;ACP抗菌门圈拒绝发霉、抗菌率达99.99%;95℃筒自洁程序,保障筒洁衣净无残留;搭载的银离子晶体,遇水可深入衣物纤维深处,精益抑菌达99.9%……从工业设计、到材料应用、到洗涤程序研究成果,最终给消费者展示出来的是直观的99.99%病毒去除率。

家电观察人士指出,经此一“疫”,健康洗护,尤其是专业的“消毒洗”功能,将从过去辅助性的功能,跻身主流固定的常用刚需功能。消毒洗,有望成为洗衣机企业开拓新用户、巩固老用户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