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方太集团发布全新品牌米博 首推多功能烹饪机

作者 狂浪
  2020 年 4 月 11 日,“开启轻厨时代” 方太集团米博品牌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启!本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方太集团旗下首个轻厨品牌米博(miboi),以及该品牌首款旗舰产品——米博多功能烹饪机。

 
  作为方太集团旗下首个轻厨品牌,米博(miboi)定位“轻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希望为追求健康生活、乐于分享的新兴消费人群,提供简单操作,有趣颜值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到“轻松、健康、愉悦、分享”的轻厨生活方式。
 
  而与米博(miboi)品牌同时发布的首款产品——即米博多功能烹饪机。它内置引导式智能菜谱,零基础的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同时可替代 15 种以上的厨电产品功能,堪称“2020 年最值得入手的厨房神器”!
 
  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机身小巧,占地仅有 0.1 平米,从厨房到客厅,从室内到户外,从自己家到父母家,都可以轻松移动。一台产品集成超 15 种厨电功能,包括炒菜机、炖锅、电饭煲、蒸锅等综合烹饪,豆浆机、酸奶机、原汁机等专项烹饪,绞肉机、打蛋机等食材处理,电子秤计时器等烹饪工具。烹饪手法不仅横跨中西,还能完全 hold 住复杂的中式料理。 
 
  其搭载的引导式智能菜谱,内置 260 道美食,覆盖了中式厨房常见的主食、家常菜、汤粥、饮品,以及甜点。即使是零基础的烹饪小白,只需 4 步点选,美味菜品即可轻松上桌,启动程序后即可完全放手,将烹饪时间转化为大量碎片时间。
 
  有了这样一台方便移动的多功能烹饪机,“轻厨”生活不再受限于厨房,只取决于你热爱生活的一颗心。零基础的做饭小白可以拥有轻松做出一餐饭的成就感;新手妈妈能够一边做出种类丰富的宝宝辅食,一边保持着优雅女神的精致;年轻人即使租别人的房子,也能通过烹饪拥有自己想要的“仪式感”。
 
  米博研发团队基于深入调研,发现菜品在 140℃时产生的“美拉德反应”不仅让食物呈现最佳的色香味状态,还不损失食材富含的营养成分,这个温度点未达到中式食用油的起烟点,不会产生油烟。 
 
  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温度区间设定为 37℃~140℃,不同温度对应不同手法,能实现中式烹饪需要的发酵、焖煮、熬酱、爆炒等多种操作。Uni-HP 全域精控热动系统采用安全双层隔热锅体,搭载厚膜加热技术,实现了 100%的有效加热面积,确保加热更均匀,升温更快速,蒸菜时蒸汽更重足。 
 
  在智能菜谱设定中,米博多功能烹饪机还对中式烹饪环节中焯水、煸油、焖煮,收汁等环节实现精准控制,最大限度还原食材风味。配合多样化料理功能,用花生浆、虫草汤、美龄粥等健康汤饮,给家人提供多元健康营养补充。 
 
  对于此次在嵌入式大厨电之余,推出全新品牌米博(miboi),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方太 24 年来始终坚持将聚焦嵌入式高端厨电作为集团发展核心战略,不断围绕主航线开拓自己的业务版图。2020 年,方太集团推出轻厨产品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是对轻厨这个新兴厨电领域的全新探索与尝试;在厨电主航道之外,又开辟出“轻厨”这一全新业务航道。 
 
  米博依托于方太集团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以轻厨生活方式引领者身份切入泛厨电市场,将有助于加速培育和催化新兴厨电市场发展。引领新兴消费人群探寻更加现代与时尚的轻厨生活方式。2020 年,很有可能会成为轻厨产业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