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智能语音企业思必驰完成4.1亿元融资

作者 秋绚

4月7日,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必驰”)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思必驰专注于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该笔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

根据天眼查信息,思必驰成立于2007年,截至目前已拿到五轮融资,最新一轮由国调国信智芯领投,北汽产投、中信金石等跟投。据了解,思必驰围绕“云+芯”的战略核心,基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和人工智能芯片,为物联网、智能终端等智能硬件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同时,基于启发式对话技术和复杂结构知识管理技术,思必驰推出了全渠道智能信息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思必驰董事长、CEO高始兴表示,未来,思必驰将进一步加大对基础技术创新与核心产品能力升级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AI+智能终端、AI+智能服务的快速规模化能力;同时,依托智能信息服务机器人与智能硬件产品化能力,加速向金融、政务等行业场景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