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复星医药投资设立苏州星晨及天津星耀

作者 深潜
复星医药发布公告,2020年3月3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复健基金管理公司与天津复曜、关联方复星高科技签订《苏州星晨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苏州星晨。
其中,公司、复星高科技与天津复曜拟以有限合伙人(以下简称“LP”)身份分别出资人民币444万元、人民币296万元和人民币250万元的现金认缴苏州星晨44.4%、29.6%和25%的财产份额;复健基金管理公司拟以普通合伙人(以下简称“GP”)身份出资人民币10万元的现金认缴苏州星晨1%的财产份额。
于同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复健基金管理公司与天津复曜、关联方复星高科技签订《星耀(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天津星耀。
其中,公司、复星高科技与天津复曜拟以LP身份分别出资人民币444万元、人民币296万元和人民币250万元的现金认缴天津星耀44.4%、29.6%和25%的财产份额;复健基金管理公司拟以GP身份出资人民币10万元的现金认缴天津星耀1%的财产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