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莲和医疗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深潜
莲和医疗公布,于2019年3月31日,莲和(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慢病大数据应用发展联盟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限直至2023年12月31日为止。
根据合作范围,订约方同意合作实时收集及分类数据及开拓新健康医疗管理方式,而订约方将按项目基准订立个别合约,以实现合作的战略目标。在有关范围下,于2020年3月31日,北京莲和与联盟成员中关村国卫健康大数据研究院订立项目合作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在不同地点设立试验平台,以开发、测试及执行大数据收集及健康医疗管理(该项目)。在该项目范围下,该集团将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并提供总值人民币400万元的产品,以支持该项目。
公告称,与联盟及研究院合作将可充分发挥集团在物联网领域之技术实力以及在医疗护理行业的资源,以及成立健康及医疗大数据平台,从而创造新健康管理模式,向患者提供持续健康管理,并为集团提供开发产品及服务的场所。合作及该项目相信会成为集团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业务模式及规模亦随着集团的长远发展竞争优势而有所提升。